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一分钟看食品行业信息 2019.10.1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1
核心提示:优诺签5600万美元投资,新希望投百亿建全球总部,百事出低卡爆米花,澳最大药房将在华开店,雀巢推全素培根芝士堡,白酒股股价受挫
   雀巢推出全素培根芝士汉堡(公司新闻)
 
  昨日,雀巢宣布已研发出全素培根芝士汉堡,肉饼、芝士片和培根均不含肉奶成分。这一产品将先提供给专业客户,如餐厅和餐饮服务运营商。雀巢方面表示,其是第一家研发并生产素食“培根芝士汉堡”三要素(肉饼、奶酪和培根)的公司。
 
  优诺乳业与昆山市张浦镇签约奶制品加工项目,总投资5600万美元(苏州市农业农村局)
 
  据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官网昨日消息,在近日举行的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上,苏州市共签约外商投资项目11个,总投资额1.1388亿美元。其中,单体最大的是优诺乳业有限公司与昆山市张浦镇签约奶制品加工项目,总投资5600万美元。
 
  新希望投资100亿建全球控股总部(经济观察网)
 
  2019年10月10日,新希望董事长刘永好在“2019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上表示,将投资100亿元在成都建设新希望全球控股总部。其选址位于四川省原计划修建新省委省政府办公基地的所在地。
 
  汇源果汁被指欠400万用果汁抵债(中新经纬)
 
  据中新经纬昨日消息,近日,先锋集团董事长、网信集团实际控制人张振新突然去世,其旗下平台的债务逾期问题再次引发市场高度关注。在张振新去世10天前,先锋集团旗下P2P平台工场微金公布了一份四家借款企业以物抵债的公告,这四家借款企业均为汇源果汁旗下公司,合计应还款金额为418.5万元,而汇源果汁用来抵债的物品为汇源果汁系列产品,包括怡乐包全有果蔬汁系列等四种果汁产品。
 
  澳洲最大药房计划在中国开首家实体店(澳华财经在线)
 
  据澳华财经在线今日消息,澳大利亚最大连锁店药房Chemist Warehouse正计划本月晚些时候在中国开设第一家实体门店,选址中国河南省省会郑州。届时, Chemist Warehouse将其产品运送到位于浙江宁波的阿里巴巴保税仓库,再出售给中国消费者,中国消费者可直接在线下实体店购买。该公司目前在中国最大的销售产品包括母婴产品、婴儿配方奶粉等,其中国的业务一直以每年50%以上的速度增长。
 
  保乐力加完成收购Castle Brands(公司新闻)
 
  昨日,保乐力加宣布完成收购Castle Brands,以每股1.27美元收购Castle Brands所有未偿付的普通股。保乐力加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lexandre Ricard表示:“我们对Castle Brands的交易完成感到非常兴奋,这为我们在全球最大烈酒市场提供了机会,美国会是集团的优先市场。” Castle Brands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威士忌和伏特加生产商。
 
  新西兰乳业将在第二届进博会展出A2儿童奶粉及羊奶粉(解放日报)
 
  据解放日报昨日消息,在即将到来的第二届进博会上,新西兰乳业有限公司将全球首发新品纽仕兰牧场A2β酪蛋白儿童奶粉和纽仕兰牧场鲜奶粉——山羊奶粉。
 
  汇源果汁莱芜直营店开业(海峡都市报)
 
  据海峡都市报今日消息,汇源果汁山东莱芜直营旗舰店于举行了开业仪式。该店是汇源集团最大经销商——天津万盟汇达有限公司(简称汇达公司)独立经营的线下门店,直营店内所售商品主要以汇达公司自身经营的汇源果汁、饮用水、葡萄酒等系列产品为主,同时辅助以日用百货等产品。
 
  蒙牛与中化农业签署合作协议(呼和浩特日报)
 
  昨日,在呼和浩特市政府与中化农业战略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中化农业与蒙牛乳业相关负责人签署了合作协议。
 
  陈朗出席中可饮料辽宁厂三年业绩目标签约仪式(公司新闻)
 
  10月9-10日,中粮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陈朗考察了中可饮料辽北厂。9日下午,在2019中可总经理会议上,陈朗对与会总经理进行了领导力培训,随后出席了中可饮料三年业绩目标签约仪式。
 
  妙卡联合奥利奥推出多款新品(公司新闻)
 
  今日,妙卡联合奥利奥推出“妙卡含奥利奥松脆巧克力”和“妙卡含奥利奥奶醇巧克力”两款新品。此外,妙卡还推出了4种口味的水果巧克力,包含美到被“桃”醉、莫莉很清纯、椰子很“诚”实、蹦迪的草莓。
 
  达美乐披萨第三季度收入8.2亿美元(公司新闻)
 
  昨日,达美乐披萨发布的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期内总收入8.2亿美元,同比增长4.4%;净收益8640万美元,同比增长2.7%。以全球零售额计算,达美乐是全球最大的披萨公司。该品牌1997年进入中国,如今在全球有1.61万家门店。
 
  百事推出低卡路里爆米花(Foodbusinessnews)
 
  据外媒昨日消息,百事在Smartfood品牌下推出了低卡路里爆米花Smart 50,包括海盐和白切达干酪两种口味。该新品由100%谷物制成,每杯含/低于50卡路里。
 
  雀巢任命全球公共事务新负责人(公司新闻)
 
  昨日,雀巢宣布任命Rob Cameron为全球公共事务负责人,自2020年2月1日起生效。他曾担任咨询公司Sustain Ability的首席执行官和管理合伙人,在可持续发展、企业责任和利益相关者对话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
 
  Arla Foods任命两名外部董事,均拥有微软任职背景(公司新闻)
 
  昨日,Arla Foods宣布任命两位新外部董事:Florence Rollet和Nana blue。她们已于2019年10月1日加入董事会。其中,Florence Rollet曾任人头马君度的董事会成员,微软丹麦首席执行长,也在达能、百事和利洁时工作过。Nanablue则是微软丹麦的新首席执行官。
 
  恒天然预计马苏里拉奶酪需求将增长(Stuff)
 
  据外媒昨日消息,恒天然一位地区运营经理表示:“尽管新西兰第三家加工厂的马苏里拉奶酪需求没有最初预测的那么高,但仍在继续增长。也就是说,如果没有第三家工厂,公司的供应就会受到限制,失去高利润的销售机会。”他预计,在接下来六个月中,主要来自国际客户的大型快餐店需求大量涌现。
 
  保乐力加 CEO:烈酒企业应多样化来应对挑战(thespirits business)
 
  据外媒昨日消息,在上周举行的TFWA世界展览会上,保乐力加首席执行官Alxandre Ricard在谈到烈酒在旅游零售渠道面临的挑战时表示,阻力和动力总是同时存在,若一家公司足够多元化,则可以解决问题并在困难中寻找机遇。早前,保乐力加与购物应用程序Jessica's Secret合作为中国消费者开出“一站式旅游零售电商店”。
 
  食品行业信息速读
 
  中金公司发布白酒报告 多个白酒股股价受挫(新浪财经)
 
  10日早间,中金公司的一篇分析报告《后移消费税征收环节将对白酒产生一定潜在影响》让白酒板块开盘直接下挫超2%,贵州茅台也开盘下挫3%,五粮液开盘下挫近5%。不过随着A股整体走强,白酒板块也强劲反弹,尾盘甚至翻红。
 
  内蒙古奶业产业突破千亿级(中国质量报)
 
  据中国质量报近日消息,新中国成立70年来,内蒙古着力发展壮大农牧业产业,目前已打造出奶产业和玉米产业两个千亿级农牧产业。据介绍,内蒙古奶源品质高,牛奶产量、奶业竞争力和奶制品市场占有率均位居全国首位。2018年,内蒙古牛奶产量565.6万吨,加工产值1654.6亿元,奶制品产量254.8万吨。
 
  “人造肉”首次在国际空间站培育成功(科技日报)
 
  据科技日报今日消息,一家以色列初创公司与俄罗斯宇航员携手,成功在太空中培育出人造肉。这是迄今人类首次在太空中成功培育出人造肉。该公司称,这一最新实验表明,这种细胞培养过程可以使用最少的资源来生产食物,将来可能被用于在长期的太空任务中生产食物,对在地球上培育人造肉也具有借鉴意义。
 
  惠州拍卖一批港版美素力奶粉,竞价保证金30万元(惠州日报)
 
  据惠州日报昨日消息,受惠州市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委托,惠州挂牌转让行政执法机关没收物品——进口港版奶粉一批(7161罐),挂牌底价:101.2万元,竞价保证金:30万元。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