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巴拉圭肉类出口商敦促政府“敲开中国大陆市场的大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6  来源:南美侨报网
核心提示:在亚松森(Asunción)近日举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巴拉圭肉类生产商再次敦促巴拉圭政府“敲开中国大陆市场的大门”。
  在亚松森(Asunción)近日举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巴拉圭肉类生产商再次敦促巴拉圭政府“敲开中国大陆市场的大门”。
 
  巴拉圭网站“ABC Color”11月2日报道,巴拉圭肉类协会(CPC)主席科尔尼鲍尔斯(Korni Pauls)在发布会上表示,澳大利亚、美国和新西兰等都同时向台湾和中国大陆出口肉类产品,在不影响与台湾贸易的情况下,巴拉圭也有兴趣进入中国大陆市场。
 
  巴拉圭生产、工业及销售联盟(Feprinco)主席古斯塔沃沃尔佩(Gustavo Volpe)表示赞同,巴拉圭既可以从中国大陆进口各类技术产品,也可以对其出口产品。
 
  巴拉圭农业和畜牧业部(MAG)部长鲁道夫弗里德曼(Rodolfo Friedmann)指出,如果私营领域能打开大陆市场,“对巴拉圭而言就太棒了”。
 
  此外,与会成员对台湾取消巴拉圭肉类产品进口上限的决定感到十分开心。此前,巴拉圭出口台湾的肉类产品配额在每年2万吨左右。
 
  不过,鲍尔斯指出,希望台湾当局允许巴拉圭牛肉通过空运抵达台湾,因为通过海运,但巴拉圭肉类产品运抵台湾的时间要晚于竞争对手(如新西兰、澳大利亚或美国)。
 
  据了解,在巴拉圭生产部门强烈呼吁政府实行全面对中国大陆开放之际,台湾当局“外长”吴钊燮不久前率团访问了巴拉圭。吴钊燮表示,除了取消肉类产品配额,台湾还将向巴拉圭生产商提供技术援助,以提高食品质量和安全水平。
 
巴拉圭中央银行(Banco Central)的数据显示,台湾市场仅占巴拉圭对外肉类出口总量的5.7%。今年上半年,巴拉圭对台出口肉类产品2110万美元,略低于去年同期的2860万美元,台湾市场的肉类价格下跌是主要原因,今年6月的价格为每吨4130美元,同比下降14.9%。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