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先收购华润万家7家门店,家家悦再拿2.1亿进军安徽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4
核心提示:11月22日下午,家家悦一连发布四条公告,共涉及两起收购案。其中,有三条涉及对安徽快乐真棒商贸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真棒集团”)的资产评估;另外一条则是对此前收购的山东华润万家100%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示。根据公告,真棒集团经过评估后的总资产合计2.86亿元、总负债3.70亿元,净资产-8400万元。
   先拿下山东华润万家,再并购安徽真棒集团,家家悦最近一年的扩张势头有点猛。
 
  11月22日下午,家家悦一连发布四条公告,共涉及两起收购案。其中,有三条涉及对安徽快乐真棒商贸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真棒集团”)的资产评估;另外一条则是对此前收购的山东华润万家100%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示。根据公告,真棒集团经过评估后的总资产合计2.86亿元、总负债3.70亿元,净资产-8400万元。
 
  对真棒集团的资产评估与公司正在推进的一起资产收购案有关。此前一天,家家悦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与真棒集团、戴文、刘永红及淮北市乐新商贸有限公司(下称“乐新商贸”)签署《关于淮北市乐新商贸有限公司之投资协议书》。
 
  按照协议书约定,刘永红先设立一家名为“乐新商贸”的新公司,紧接着,真棒集团将其在淮北市全部与超市业务有关的资产、负债打包进这家公司。最后,家家悦拿出2.1亿元,收购重组后乐新商贸75%股权。
 
  家家悦表示,乐新商贸公司目前拥有31处门店,在当地有一定的市场基础和品牌影响力。若本次交易最终完成,将有利于公司加快在全国的连锁网络布局。
 
  公开资料显示,从山东威海起步的家家悦,创立于1981年,主营业务以连锁超市和大卖场为主,2016年12月在上交所主板上市。上市之前,其发展区域以山东省为主,因其生鲜业务出色,在业内有“小永辉”之称。2018年,家家悦实现营业收入127.31亿元,同比增长12.36%;实现归母净利润4.30亿元,同比增长38.35%。家家悦各类门店总数为732家,旗下业态包括大卖场、综合超市、百货店、购物中心、精品超市、社区店、农村店、便利店等。
 
  从2018年起,这家区域零售企业推行了一系列并购,从山东开始向外扩张。
 
  2017年底,家家悦宣布斥资3.4亿元,收购青岛维客商业连锁有限公司51%股权;2018年11月,家家悦又以1.56亿收购张家口福悦祥连锁超市67%股权,进军河北市场;2019年9月,家家悦再次以3120万元的价格收购了华润万家在山东开设的7家门店,现该交易已于11月21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前不久在2019年供应商大会上表示,家家悦董事长王培桓表示:2020年将继续坚定执行公司发展战略,紧紧抓住零售服务主业,按照质量和速度相协调、存量和增量相一致、门店自营拓展和对外合作扩张相结合的原则,围绕“提速、提质、提效、提升”四个方面重点进行突破。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