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一分钟看食品行业信息 2020.2.1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5
核心提示:星巴克任命新CMO,瑞幸、保乐力加预测中国业务走势,费列罗捐赠,一批维爱佳奶粉未准入境,可口可乐推出生姜雪碧
   费列罗捐赠1200公斤食品(公司新闻)
 
  费列罗昨日宣布,费列罗中国向黄浦区卫健委下属多家医院的一线医务工作者、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赠送了费列罗Rocher榛果巧克力、拉斐尔、健达巧克力多倍多等产品共计580箱逾1200公斤。
 
  深圳红牛捐赠200箱功能饮料和伞等物资(公司新闻)
 
  昨日,深圳红牛向深圳交警捐赠一批物资,共计500把大伞、50顶四角帐篷、200箱功能饮料。这是深圳红牛自疫情升级以来第二次疫情防控物资捐赠,这次捐赠从联系到完成仅用了不到10个小时。
 
  伊利乳业紧急捐赠1.5万多个包装箱提手(财经网)
 
  据财经网昨日消息,为解决口罩带子勒耳朵的问题,湖北黄冈伊利乳业捐赠1.5万多个包装箱提手,寄往湖北的24家医院,让更多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撑一会儿耳朵。
 
  完达山捐赠1200箱乳制品(北国网)
 
  2月13日,完达山向哈尔滨市南岗区城市管理局、黑龙江省传染病防治院捐赠了共计1200箱乳制品,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营养支持。
 
  康宝莱多地有序复工 6个国内配送中心恢复配送(公司新闻)
 
  康宝莱今日称,目前公司位于中国大陆的7个配送中心已经有6个恢复正常配送。另外,海外购产品也已经在2月3日海关恢复工作之后开始有序打包发货。在生产方面,截止到2月11日康宝莱长沙工厂和苏州工厂正式复工。南京工厂也已经进入了复工倒计时。各工厂在复工前2日就开始对工厂全面实施消毒,然后每天两次对全厂各区域进行反复消毒,还采取了分批分场所就餐等措施保障员工安全。近日,康宝莱向武汉市及周边疫情较严重地区追加捐款100余万元,累计捐款总额已达250余万元。
 
  海底捞首席战略官周兆呈:将逐步复工 自煮火锅需求量大(中新经纬)
 
  据中新经纬今日消息,海底捞首席战略官周兆呈表示,公司一直在密切关注疫情的控制情况,也注意到最近各地各级政府对复工复产的逐步安排,会积极响应政府复工复产的号召,做好相关准备,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各地有关政策,进行复业和复工。海底捞表示,目前,自煮火锅等产品的需求量很大,而受到人员返岗和运输物流的限制,生产海底捞自煮火锅产品的颐海公司的产能还在恢复之中。
 
  保乐力加:新型冠状病毒将对今年前三月业绩有严重影响(路透社)
 
  据路透社昨日消息,由于中国的娱乐场所及酒吧因新冠肺炎关闭,保乐力加表示这将对其第三季度(注:截至到今年3月底的季度)业绩有严重影响。保乐力加预计,中国的酒吧和餐厅将从3月开始逐步复苏,商店的烈酒销售将恢复,6月将恢复正常。保乐力加首席执行官李家祺表示,“因为公司在中国市场有非常坚实的基础,我们的中期目标未受影响。”
 
  因标签不合格,一批维爱佳婴幼儿羊奶粉未准入境(海关总署)
 
  海关总署昨日发布的2019年12月未准入境的食品信息显示,因标签不合格,一批维爱佳较大婴儿配方羊奶粉未准入境,进口商为陕西远景进出口有限公司。
 
  卡夫亨氏第四季度净销售额下降5.1%(公司新闻)
 
  昨日,卡夫亨氏发布了第四季度业绩,净销售额为65.3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56.34亿元),同比下滑5.1%,不及预期。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8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71亿元),同比扭亏为盈。
 
  瑞幸预计第一季度收入或约为预期一半(雅虎财经)
 
  据雅虎财经今日消息,瑞幸现预计其第一季度收入将达到预期的近一半,此前预期为22亿~23亿元。KeyBanc分析师Eric Gonazalez表示,瑞幸对于疫情后的消费者回归有信心,预计未受疫情严重影响的地区可能会在一到两个月内恢复正常,而疫情中心附近地区可能要花三到四个月。Gonazalez表示,瑞幸重申了其在无人零售战略帮助下于今年第三季度实现收支平衡的期望,并称不会改变2021年预期目标。
 
  统一企业元月营收近百亿人民币(中央社)
 
  据中央社今日消息,统一企业 1月合并营收新台币415.29亿元(约合人民币96.59亿元),月增25.79%,年增0.93%,主要受惠旗下统一超商明显成长带动,抵销统一实业及神隆营收下滑。另外,统一企业及大陆的统一中控持平表现。
 
  大和:维持日清食品持有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7.3港元(智通财经)
 
  据智通财经今日消息,大和发布报告称,预计日清食品受强劲需求带动,第1季收入将上升,上调公司目标价5%,由6.95港元升至7.3港元,维持“持有”投资评级。该行表示,公司2019年内地地区收入增长符合预期,香港地区收入动力也会在今年第1季复苏。
 
  麦当劳苹果派限时半价回归(公司新闻)
 
  麦当劳今日宣布,苹果派将在2月17日限时半价回归一天,寓意把爱和平安都送给另一半。
 
  天润乳业拟对控股子公司芳草天润增资1亿元(公司公告)
 
  天润乳业昨日发布公告,为增强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芳草天润牧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芳草天润”)的资金实力,优化其资产负债结构,公司拟对芳草天润现金增资1亿元,全部进入注册资本。本次增资完成后,芳草天润的注册资本将由1亿元增加至2亿元。
 
  Lion Dairy&Drinks召回疑受大肠杆菌污染全脂牛奶(farmweekly)
 
  据外媒昨日消息,Lion Dairy&Drinks召回可能受大肠杆菌污染的Dairy Farmers全脂牛奶。召回范围为为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销售的3升装及1升装全脂牛奶。Lion称,目前未收到相关消费者投诉,新南威尔士州或其他州生产的其他Dairy Farmers乳制品并未受到影响。
 
  星巴克任命新首席营销官(adage)
 
  据外媒昨日消息,星巴克任命Brady Brewer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Brewer此前曾担任星巴克数字客户体验高级副总裁。
 
  通用磨坊任命前7-11高管为首席数字技术官(公司新闻)
 
  据外媒昨日消息,通用磨坊聘请了前7-11首席技术官Jaime Montemayor作为其首席数字技术官,任命将于2020年2月24日生效。据悉,Jaime Montemayor将带领通用磨坊信息技术以及技术解决方案团队,并将负责公司数字化转型工作。
 
  联合利华将停止对12岁以下儿童投放食品饮料广告(CNBC)
 
  据CNBC近日消息,联合利华表示将更新其向儿童营销食品和饮料的规定,不再对12岁以下的儿童投放广告。联合利华表示,这次举动的关键原因是,世界卫生组织将儿童肥胖症称为21世纪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此举旨在帮助父母和孩子们对他们购买的食物和饮料做出明智的选择,以应对社交媒体的兴起以及食品饮料产品的大量增加。”
 
  可口可乐在美推出生姜雪碧(foodbev)
 
  据foodbev 昨日消息,可口可乐在美国推出生姜雪碧,新品有无糖和有糖两个版本。
 
  泰森食品任命董事会副主席(powderbulksolids)
 
  据外媒昨日消息,泰森食品公司首席独立董事Kevin M. McNamara 被任命为董事会副主席。他将协助董事长处理董事会事务,在公司事务上支持执行团队并专注于关键战略计划。
 
  达美乐披萨英国出售其挪威业务71%股权(UK Investor Magazine)
 
  据外媒昨日消息,达美乐披萨英国公司将出售其挪威业务的71%股权给该业务的另一股东,以便将重点放在英国和爱尔兰市场,交易有望在五月底完成。据悉,该公司此前曾向股东表示退出海外业务的意图。
 
  食品行业信息速读
 
  北京近七成大型食品生产企业恢复生产(新华社)
 
  据新华社昨日消息,目前北京已有近七成的大型食品生产企业恢复生产,北京市基本食品品种供应充足,能够保障首都人民群众日常需求和食品安全。比如北京桃李食品有限公司复工以来,面包日产量达19万袋,产能已恢复到节前70%左右。北京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全市的食品生产产能在逐渐恢复。中小型食品生产企业也正在开展复工工作。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