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郑州康师傅擅用商标一审被判侵权 桃李、德芙等知名品牌旗舰店入驻苏宁超市 每日优鲜被通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04
核心提示:郑州康师傅擅用商标一审被判侵权 桃李、德芙等知名品牌旗舰店入驻苏宁超市 每日优鲜被通报
   1
 
  郑州康师傅擅用商标一审被判侵权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对原告顶益(开曼岛)控股有限公司与被告郑州市康师傅饮水有限公司、北京搜斗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侵犯商标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案作出一审判决。海淀法院经审理认定,郑州康师傅公司未经许可,使用“康师傅”字样对其生产销售的桶装水进行宣传,足以造成相关公众混淆误认的行为,侵犯了顶益公司对第1321811号商标享有的商标专用权;将“康师傅”字样作为企业字号注册并使用,存在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构成不正当竞争行为。最终,法院判决郑州康师傅公司变更企业名称并刊登声明消除影响,赔偿顶益公司经济损失及合理开支35万元。据了解,郑州康师傅公司不服一审判决,已经提起上诉。(中国知识产权报)
 
  2
 
  桃李、德芙等知名品牌旗舰店入驻苏宁超市
 
  9月底,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休闲零食种类及品质的双重需求,苏宁超市迎来了桃李、德芙、泓一食品三大知名零食品牌的旗舰店入驻,用更丰富的产品、更高的品质。(中国青年网)
 
  3
 
  每日优鲜因销售食品“大肠菌群不合格”被通报
 
  据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发布的“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18期)”显示,“每日优鲜”APP经营的香辣山药片大肠菌群不合格,目前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已向平台运营方北京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送达检验报告并开展现场检查。经查,上述食品由常熟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购进并经营。(北京市场监督管理局)
 
  4
 
  1-8月酿酒产业数据出炉
 
  2020年1-8月,全国酿酒产业规模以上企业酿酒总产量3749.67万千升,同比下降3.00%;销售收入5129.54亿元,同比下降2.36%;利润总额1033.07亿元,同比增长1.34%。(华夏酒报)
 
  5
 
  深圳查获近2000盒假冒名牌月饼
 
  据深圳市场监管近日消息, 9月11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龙华公安分局对龙华区上塘社区的月饼销售窝点开展联合执法行动,行动共查获假冒安X、荣X、广X酒家、美X等品牌月饼近2000盒,这些假冒月饼每盒价格在60~75元之间,远低于市场售价。目前,执法人员正就月饼的来源流向等开展进一步调查,并已锁定月饼上游批发商信息。(深圳市场监管)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