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金达威维生素K2将试生产 康美药业总经理辞职广药系人马接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4
核心提示:金达威维生素K2将试生产 康美药业总经理辞职广药系人马接棒
   金达威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40%-60%
 
  10月13日,金达威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盈利7.39亿元-8.4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60%。
 
  金达威子公司取得维生素K2食品生产许可证
 
  10月13日,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新增生产许可品种“维生素 K2(发酵法)油剂”(类别:食品添加剂;类别编号:3201)已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
 
  金达威药业通过改扩建项目推出新的原料产品维生素 K2,设计产能 100 吨/年,该项目已于近日取得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生态环境局关于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预计将于 2020年10月进行试生产。
 
  康美药业总经理“换帅” 广药系人马接棒
 
  10月13日,康美药业宣布公司总经理换帅。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马兴谷先生因工作安排原因辞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任后,马兴谷先生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及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同意聘任刘国伟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同意聘任宫贵博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辽宁:对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调研指导
 
  近日,辽宁省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组印发《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调研指导方案(2020年)》,部署开展全省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调研指导工作。要求在10月底前完成好调研指导任务。
 
  对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进行调研指导,重点内容有五个方面。一是落实保健食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重点是保健食品生产许可管理、生产经营日常监管、标签说明书管理。二是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情况,重点是保健食品广告监管、网络营销监管、欺诈和虚假宣传、传销和违规直销。三是保健食品注册和备案管理情况。四是举报投诉和科普宣传情况。五是清理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是工作进展、典型经验做法、工作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等。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