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联交所同意丽珠试剂A股上市 九州通大健康产业基地项目主体完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9
核心提示:联交所同意丽珠试剂A股上市 九州通大健康产业基地项目主体完工
   健康元:香港联交所已同意丽珠集团分拆丽珠试剂A股上市
 
  10月16日健康元公告,公司此前披露控股子公司丽珠集团拟分拆其所属子公司丽珠试剂A股上市。16日,香港联交所已同意丽珠集团进行本次分拆上市,并已同意豁免本次分拆上市的保证配额的规定。
 
  安利斩获两项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大奖
 
  10月16日,在全球科技市场研究机构IDC主办的“2020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年度盛典”上,安利(中国)斩获“零售行业技术应用场景创新奖”、安利(中国)总裁余放女士获得“数字化转型领军CEO”奖项。
 
  作为一家经营60余年的老牌直销巨头,安利不断探索传统行业在数字化变革下的运营新模式,运用大数据、虚拟现实、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前沿技术为平台赋能,开辟“数字驱动+线下展业+线上社交电商一体化”的新路径;安利(中国)总裁余放女士,对商业模式保持敏锐洞察和创新再造,打造企业多层触点数字化交互能力、构建数据驱动的业务管理能力,实现企业数据化、个性化、智能化的转型升级,均得到组委会的高度肯定。
 
  九州通大健康产业基地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
 
  10月14日消息:九州通大健康产业基地,占地约35亩,如今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预计可在明年春节前后项目竣工并投入运营。
 
  安徽局通报一批虚假违法广告案例
 
  10月19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20年第一批典型虚假违法广告案例,其中涉及一个保健食品违法广告案例详情如下:
 
  绩溪蜜晨商贸有限公司发布违法广告案:当事人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含有“预防胃溃疡”“预防胃病”“降压降脂”等内容的保健食品广告,宣传保健食品的疾病预防、治疗功能,违反了《广告法》第十八条的规定;发布含有“防癌抗老”等内容的食品广告,宣传普通食品的疾病治疗功能,违反了《广告法》第十七条的规定。依据《广告法》第五十八条的规定,2020年3月,绩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出行政处罚,责令当事人停止发布违法广告,并处罚款2万元。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