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哈药股份申请不超1亿元贷款 阮鸿献增持一心堂100万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10
核心提示:哈药股份申请不超1亿元贷款 阮鸿献增持一心堂100万股
   哈药股份申请不超1亿元贷款
 
  12月9日,哈药股份对外披露,将向银行申请不超过1亿元的中期信用贷款,以满足经营所需流动资金。此前,哈药股份逾20亿元投资美国知名保健品商GNC“踩雷”,导致公司前三季度计提减值准备20.49亿元,负债近70亿元。
 
  一心堂:董事长阮鸿献增持100万股
 
  12月7日发布公告称,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裁阮鸿献先生通知,其以自有资金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680%。
 
  山东临沂市严打“保健”领域违法经营行为
 
  今年以来,山东省临沂市市场监管系统不断加大对“保健”领域专项整治力度,陆续查处了一批虚假宣传、传销等大案要案,罚没款7679.65万元,取得了显着的成效。
 
  其中,重点针对人们关注的保健食品领域存在的市场混淆、虚假宣传行为,价格欺诈和违规销售等方面突出问题,专门印发了《保健食品混淆和虚假宣传专项治理行动方案》,在全市范围内扎实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先后出动执法人员2650人次,检查保健食品经营单位1230多家(次),查处违法案件5件,罚没款2427万元。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