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三全食品获得政府补助超2412万元 钟睒睒身家逼近巴菲特 伊利股价大涨6.74%市值逼近2900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5
核心提示:三全食品获得政府补助超2412万元 钟睒睒身家逼近巴菲特 伊利股价大涨6.74%市值逼近2900亿
   1
 
  三全食品获得政府补助超2412万元
 
  三全食品1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期共收到政府补助约2412.34万元。本次收到的政府补助,预计增加上市公司利润总额约2412.34万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三全食品的主营业务为零售等市场、餐饮市场,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0.51%、9.49%。(上市公司公告)
 
  2
 
  钟睒睒身家逼近巴菲特
 
  1月4日,农夫山泉持续走高,首次站上60港元,涨10.38%报60.6港元,最新市值6815亿港元。
 
  随着农夫山泉股价大涨,其创始人钟睒睒的身价也水涨船高。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钟睒睒以840亿美元身家跻身全球富豪榜第八位,逼近排在第七的沃伦·巴菲特875亿美元身家,超越谷歌创始人拉里·佩奇。(第一财经)
 
  3
 
  伊利股价大涨6.74%市值逼近2900亿
 
  1月4日,2021年A股市场第一个交易日,健康食品龙头伊利股份股价以6.74%涨幅喜提2021年度大阳线开局。截至当日收盘,伊利股份股价报47.36元/股,总市值一举达到2881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当日,上证指数上涨0.86%,伊利股份涨幅远远领先于大盘表现,领跑市场。从板块来看,当日乳业指数(BK0892)涨幅2.98%,伊利股份涨幅最高,领涨乳业板块。
 
  数据显示,在疫情影响下,2020前三季度伊利股份仍然实现营收、净利逆势双增长。其中,伊利股份Q3实现营收262亿元,同比增长11.17%;实现归属净利润22.9亿元,同比增长23.73%。在稳健增长的业绩支撑下,伊利股份股价表现抢眼,Wind数据显示,2020年全年伊利股份股价涨幅高达47.31%。(金融届)
 
  4
 
  传今麦郎启动IPO
 
  据证监会河北监管局消息,今麦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麦郎”)12月23日已与中信建投证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正式向A股发起冲击。(证监会)
 
  5
 
  元气森林入股山鬼鸡汤关联公司
 
  近日,天眼查App显示,12月30日,原北京晋恒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原股东詹亮亮退出,新增股东何玲、元气森林(北京)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同时,该公司名称变更为山鬼(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12.32万元人民币增加至56万元人民币,增幅为354.55%。山鬼(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据报道,山鬼(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为特色餐饮连锁品牌“山鬼鸡汤”关联公司。(天眼查)
 
  6
 
  全国塑料吸管禁令生效
 
  1月2日,记者在义乌一家吸管生产公司了解到,目前可降解吸管的生产成本明显要高于传统的一次性塑料吸管,一吨一次性塑料吸管的成本在8000元左右,而一吨纸质吸管则要将近22000元。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各地对纸质吸管需求旺盛,下游不少吸管经销商不得不面临订单排队的情况,有的工厂订单已经排到了4月份。(央视)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