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永安药业3600万投资氢能源 王老吉推出姓氏定制罐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4
核心提示:永安药业3600万投资氢能源 王老吉推出姓氏定制罐产品
   永安药业拟3600万元收购中极氢能源60%股权
 
  2月1日,永安药业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收购中极氢能源60%的股权,转让总价款为人民币3600万元。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成为中极氢能源的新进股东。同日,公司与富阳化工、中极氢能源正式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公司表示,收购中极氢能源是公司践行转型发展战略的举措,有利于培育新的发展方向和利润增长点,并且中极氢能源采用煤制氢,成本相对较低,经济可行性更高。
 
  王老吉推出姓氏定制罐产品
 
  近日,王老吉在小程序上推出姓氏定制罐产品,“以你之姓,罐吉之名”,根据人口普查统计数据中2020中国人口最多的前100个姓氏提供定制,还设置了单姓、复姓两个定制渠道。还与莫小仙、金龙鱼、御泥坊、周黑鸭等品牌来了个“联名款”。
 
  光明乳业上线首款益生菌产品
 
  近日,光明乳业推出了健能JCAN系列益生菌,这也是其推出的首款益生菌产品。该产品的上市标志着光明乳业向大健康板块迈出了重要一步。
 
  永安药业子公司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2月2日,永安药业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永安康健药业(武汉)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一项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名称为一种蓝莓微囊及其制备方法和改善视疲劳的组合物。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