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儿童品牌哆猫猫完成千万融资 云南白药工业大麻定位海外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7
核心提示:儿童品牌哆猫猫完成千万融资 云南白药工业大麻定位海外市场
   儿童食品品牌启旭哆猫猫完成Pre-A轮融资
 
  近日,启旭哆猫猫(北京启旭贝贝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三七互娱领投,SIG、翊翎资本和星纳赫资本跟投。启旭哆猫猫是一个专注于6个月-14岁群体的新锐儿童食品品牌,致力于推出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儿童零食。目前,哆猫猫已经开发了主食、辅食、零食、调味品和营养品在内的五个产品线,上线了包括开胃山楂条、叶黄素软糖、优质蛋白鳕鱼肠、通便酸奶溶豆等一系列产品,销售渠道已覆盖所有主流电商平台。
 
  华润三九:目前线上线下运营的品种和品类有一定差异
 
  4月6日,华润三九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根据业务规划及运营策略,目前线上线下运营的品种和品类有一定差异。公司关注线上市场高速的增长,正在积极布局,希望未来线上业务能够取得良好发展。
 
  云南白药:公司工业大麻业务面向海外市场
 
  4月7日,云南白药召开2020年业绩说明会。有投资者问,中检院征求意见拟在化妆品中禁用工业大麻成份对公司拟从事美妆业务的影响。对此,董事长王明辉表示,《征求意见稿》客观对行业CBD业务发展带来一定冲击。当前,公司工业大麻业务正处于前期探索阶段。公司将密切关注国家及地方相关法律法规的最新动态,结合国际市场,稳步开展相关业务。公司对工业大麻业务的定位,是面向海外市场,主要是聚焦医用、药用方面。
 
  金达威:开展玻尿酸口服液、软糖等产品的前期开发工作
 
  4月1日,金达威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谈及公司对玻尿酸原料及产品的规划,公司表示将逐步开展食品级、化妆品级、药品级“玻尿酸”原料项目的可行性研究、立项等工作。同时也将计划依托自身原料资源,根据市场需求,逐步开展包括玻尿酸口服液、软糖等营养保健食品、玻尿酸医美系列及美容护肤产品系列的前期开发工作。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