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哈药股份2020业绩出炉 广州医药拟赴港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6
核心提示:哈药股份2020业绩出炉 广州医药拟赴港上市
   哈药股份2020年营收108亿
 
  4月6日,哈药股份发布年报显示,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7.88亿元,同比下降8.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0.78亿元,同比转亏,上年盈利5581.21万元。报告期内,哈药股份因GNC可转换优先股公允价值变动累计产生的其他综合收益损失20.49亿元已冲减公司净资产;哈药股份已对GNC可转换优先股的应收股利全额计提减值准备,冲减本期损益1.71亿元。
 
  广州医药拟赴港上市
 
  近日,广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Guangzhou Pharmaceuticals Co.,Ltd. (下称“广州医药”) 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拟在香港主板IPO上市,控股股东为白云山(00874.HK,600332.SH),持有72.74%的股份。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018年、2019年和2020年三个财政年度,广州医药的营业收入分别为 366.64亿、426.26亿和435.42亿元人民币,相应的净利润分别为 2.73亿、3.96亿和4.24亿元人民币。
 
  安琪酵母:一季度净利预增40%-50%
 
  安琪酵母公告,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的净利润为4.25亿元-4.55亿元,同比增长40%到50%。消息公布后,安琪酵母触及涨停。
 
  华润三九:与日本龙角散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4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根据业务规划及运营策略,目前线上线下运营的品种和品类有一定差异。公司关注线上市场高速的增长,正在积极布局,希望未来线上业务能够取得良好发展。此前,华润三九与日本咽喉类产品品牌龙角散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华润三九将负责日本龙角散免水润颗粒产品在中国的市场推广及线上线下渠道销售。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