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10点播报|红花郎2024瞄准百亿目标;古越龙山酿酒技艺入选国家级非遗名单;古井贡酒建造古奇威士忌酒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30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10点播报|红花郎2024瞄准百亿目标;古越龙山酿酒技艺入选国家级非遗名单;古井贡酒建造古奇威士忌酒厂。
  01

  前10月四川酒饮茶营收增长7%
 
  11月28日,四川省统计局官网发布消息,1-10月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实现营业收入2865.6亿元,同比增长7%;实现利润总额657.3亿元,同比增长16.6亿元。
 
  02

  仁怀生物多样性调查完成
 
  11月25日,贵州仁怀市生物多样性调查评价项目国家级专家评审会在贵阳召开。项目从气候多样性、景观多样性、生态系统多样性、物种多样性和遗传多样性等5个维度,开展了24个专题的调查研究。
 
  03

  i茅台今年投放2578万瓶酒类产品
 
  11月27日,i茅台今年以来,i茅台上架13款新品,共投放2578万瓶酒类产品,成交用户超1507万人次。
 
  04

  五粮液助力世界中文报业协会年会
 
  11月26-28日,以“中文报业与中华文明传承发展”为主题的世界中文报业协会第56届年会在广州召开。作为中国白酒代表,五粮液成为本次活动欢迎晚宴指定用酒。
 
  05

  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向泸州老窖致感谢函
 
  近日,2023“亲情中华·味道四川”海外中餐业社团负责人研修班在成都举办,泸州老窖成都办事处全程参与,助力活动圆满举办,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特向泸州老窖致感谢函。
 
  06

  习酒召开青年人才代表调研座谈会
 
  11月29日,习酒集团召开2023年青年人才代表调研座谈会,来自公司营销系统、生产系统、后勤及辅助系统的37名青年为习酒高质量发展集智聚力、建言献策。
 
  07

  红花郎2024瞄准百亿目标
 
  近日,在郎酒股份江西省推介座谈会上,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红花郎事业部南部大区总经理夏永久表示,今年,红花郎有望完成75亿到80亿的销售额,2024年突破百亿。
 
  08

  剑南春举办核心终端联谊会
 
  近日,剑南春重庆办事处携手重庆鸿都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邀约近120名核心终端客户出席联谊活动。有效助力客户再攀市场新高峰。
 
  09

  伊力特董事会换届
 
  11月28日,伊力特发布公告,选举陈智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聘任陈双英为公司总经理、君洁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为三年;聘任刘新宇、李超、李强、林屹东、赖良、费祎为公司副总经理,颜军为财务总监。
 
  10

  国机集团旗下酒企挂牌转让
 
  11月27日,北京产权交易所项目信息显示,安徽天长地久酒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正在挂牌出让中,预披露时间为11月22日-12月19日。
 
  11

  扬州市委书记与青啤座谈
 
  近日,江苏扬州市委书记王进健率队赴青岛开展招商拜访活动。王进健提出,希望青啤集团在扬州放大青啤博物馆“工业旅游”效应,将啤酒文化与扬州文旅深度融合。
 
  12

  青啤联手亚盛绿鑫共建项目
 
  近日,青岛啤酒集团采购管理总部总经理董钢一行到亚盛绿鑫集团开展啤酒花基地共建项目洽谈。该项目旨在围绕啤酒花产、学、研、用、游“五位一体”发展战略,建成高标准技术研发基地。
 
  13

  雪花啤酒西藏公司项目招标
 
  近日,根据项目进度,华润雪花啤酒(西藏)有限公司2024年度西藏终端生动化项目招标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14

  宁夏图兰朵葡萄酒小镇试运营
 
  11月28日,位于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的图兰朵葡萄酒小镇(一期)举行试运营启动仪式,正式向公众开放。
 
  15

  西鸽酒庄参加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
 
  11月28日,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在北京开幕。博览会上,西鸽酒庄是唯一一个受邀参会的中国葡萄酒酒庄。
 
  16

  古越龙山酿酒技艺入选国家级非遗名单
 
  11月2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公示2023-2025年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推荐名单,浙江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以绍兴黄酒酿制技艺入选名单。
 
  17

  古井贡酒建造古奇威士忌酒厂
 
  近日,安徽古井集团,与卡慕干邑(Camus Cognac)背后的法国卡慕集团达成合作,共同出资3000万美元在安徽省亳州市建造一座新的威士忌蒸馏厂。
 
  18

  梅见全球发布“酸味进化论”
 
  11月29日,中国青梅酒品牌梅见在重庆召开“2023梅见全球发布会”。发布会以“酸味进化论”为主题,分为“酸味全球化”、“酸味进化论”、“酸味共同体”三大篇章。
 
  19

  意大利阿布鲁佐大区葡萄减产近50%
 
  阿布鲁佐(Abruzzo)大区是意大利葡萄酒产量较高的大区之一,也是今年遭受强降雨引起的霜霉病情况较为严重的大区减产近50%,部分葡萄园的产量甚至下降了70%。

  20

  北京房山刑侦支队破获假冒品牌红酒案
 
  近日,北京市房山分局刑侦支队环食药旅中队破获一起制售假冒品牌红酒案。据悉,该犯罪团伙用低价葡萄酒灌装到回收瓶中,仿冒拉菲、木桐副牌等大牌酒。市值7000多元的高档葡萄酒以1000多元的价格出售,并进行“订单式生产”。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