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王老吉申请“新婚大吉”商标 和其正推出气泡凉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6
核心提示:王老吉申请“新婚大吉”商标 和其正推出气泡凉茶
   王老吉申请新婚大吉商标上热搜!
 
  7月5日,“王老吉申请新婚大吉商标”话题冲上微博热搜前三。天眼查App显示,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近日申请新婚大吉、端午大吉、开工大吉、新年大吉、生日大吉、中秋大吉、中考大吉等商标。据不完全统计,王老吉在申请类似的大吉商标超20个。商标国际分类为啤酒饮料,目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欧瑞莲与Probi合作开发新型益生菌补充剂
 
  近日,欧瑞莲(Oriflame)与益生菌供应商和制造商Probi就其新型益生菌补充剂达成协议。欧瑞莲预计将于2021年秋季推出该类产品,并将其扩大到多个国家。
 
  和其正推出气泡凉茶
 
  近日,和其正推出了新品“和其正气泡凉茶”,新品主打劲爽的口感。据悉,该款产品在采用中草药现熬萃取专利技术加工凉茶之外,还加入了无磷酸气泡。(新闻来源:小食代)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