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汕头海关所属潮阳海关为革命老区加“荔”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5  来源:汕头海关
核心提示:汕头海关所属潮阳海关结合辖区出口荔枝的特点,深入企业调研、实地开展业务指导,切实做好荔枝出口生产基地监督,从源头上保障出口荔枝质量安全。
  汕头海关所属潮阳海关结合辖区出口荔枝的特点,深入企业调研、实地开展业务指导,切实做好荔枝出口生产基地监督,从源头上保障出口荔枝质量安全。扎实做好荔枝出口生产基地监管工作,指导加强病虫害防治,规范农药使用,同时加强对果园周围环境的监督检查和对农药残留等的监测,提高荔枝出口质量;派员到基地向果农进行出口荔枝检验检疫标准、进口国农残要求和安全用药科学知识等方面培训,帮助果农了解和规避进口国贸易限制风险,助力荔枝基地在“小年”持续保住国外市场订单,在国际市场站稳脚跟。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