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Atlantic Sapphire:陆基三文鱼项目预计明年二季度盈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4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微信号
核心提示:Atlantic Sapphire称美国市场需求旺盛,三文鱼供不应求。
   Atlantic Sapphire称美国市场需求旺盛,三文鱼供不应求。
 
  周三,全球最大的陆基三文鱼生产商Atlantic Sapphire (AS)通过挪威证交所发布最新报告,截止10月31日,佛罗里达基地尚有2,150吨三文鱼生物量,预计2022年第二季度开始盈利。
 
  AS公司CEO Johan Andreassen表示:“总的来说,市场对我们产品的需求非常强劲,一长串老客户想向我们订购产品,我们没有足够三文鱼可卖。我们长期看好美国三文鱼市场,这一点始终没有改变过。”
 
  根据AS公司原发展计划,第一阶段年产量目标为10,000吨,首批商品鱼于2020年10月捕捞上市。然而,AS公司实际运营并不顺利,今年以来发生过多起事故,第一阶段目标至今未能实现。
 
  9月15日,AS公司丹麦基地在火灾中焚毁,次日公司股价大跌22%。此前的8月份,AS公司佛罗里达基地因缺氧暂停饲料投喂。
 
  今年上半年,AS营收总额约1,090万美元,净利润亏损5,150万美元。
 
  但Andreassen强调,AS的战略目标不变,通过现金流运营和银行资金为产能扩建提供财务支撑。“我们认为,我们拥有强健的资产负债表和增加杠杆的机会,预计明年年中开始将产生健康的现金流。”
 
  AS剩余的2,150吨三文鱼由5个生产批次组成,其中一个批次生物量多达1,690吨,但生长条件不算稳定;剩余454吨在稳定条件下生长,与公司预期生产计划一致。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