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可口可乐收购BodyArmor 汤臣倍健Yep签约谷爱凌 自然阳光Q3业绩 养生堂创始人登顶福布斯中国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6
核心提示:可口可乐收购BodyArmor 汤臣倍健Yep签约谷爱凌 自然阳光Q3业绩 养生堂创始人登顶福布斯中国榜
   可口可乐56亿美元100%收购BodyArmor
 
  汤臣倍健:将在中、澳独家开发经销FruitFlow?
 
  金达威:希望携手更多知名公司做大市场
 
  仙乐健康将在汕头建生产基地
 
  自然阳光:前三季度同增15.06%
 
  养生堂创始人钟睒睒登顶福布斯中国内地富豪榜
 
  京东健康:11.11预售营养保健品获消费者青睐
 
  ……
 
  可口可乐56亿美元100%收购BodyArmor
 
  11月1日晚间,可口可乐公司宣布以高达56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60亿元)收购运动饮料品牌BODYARMOR剩余85%的股份,实现对其全资持有。
 
  运动饮料制造商BodyArmor由兰斯·柯林斯(Lance Collins)和迈克·雷波(Mike Repole)创办于2011年,总部设在美国纽约。10年来,BodyArmor的赞助足迹多集中在体育领域,是终极格斗冠军赛(UFC)、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美国网球公开赛等赛事的官方指定运动饮料。
 
  安琪酵母:定增事项获宜昌市国资委批复
 
  11月1日,安琪酵母公告,国资委同意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数量不超过4000万股(含本数),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
 
  康比特拟定向发行股票募资1200万
 
  11月5日,康比特发布公告称,拟发行股票 2,400,000股,发行股票价格为 5.00 元/股,发行种类为人民币普通股,本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 12,000,000 元,发行对象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发行的股份数量和募集金额以实际认购结果为准。
 
  汤臣倍健:将在中、澳独家开发经销FruitFlow?
 
  11月5日,汤臣倍健公告,与英国Provexis签署《FRUITFLOW?供应和研发支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将在中国大陆、港澳台以及澳大利亚独家开发和经销 FRUITFLOW?;双方将深化研发合作,开发FRUITFLOW?相关的保健食品和普通食品,并在协议地区开展相关药品研发合作。
 
  据悉,FRUITFLOW?(轻络素?)是首个获得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认证的保健食品新功能原料,经过科学验证有助于心血管健康,具有“维持血小板正常凝集,维持正常血流健康”功能。
 
  汤臣倍健Yep签约谷爱凌
 
  11月4日,汤臣倍健Yep宣布签约自由式滑雪世界冠军(2021年自由式滑雪世锦赛冠军)谷爱凌(Eileen Gu)为汤臣倍健Yep科学营养·品牌大使,在全民健康意识崛起的背景下,共同倡导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
 
  金达威:希望携手更多知名公司做大市场
 
  近日,金达威董事长江斌向媒体表示,金达威从原料起家,成为A股营养健康全产业链龙头企业。未来,金达威希望携手更多行业里面有品牌知名度的公司,进行强强联合,一起做大功能性食品饮料市场。
 
  公开资料显示,近期,金达威与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进行Labrada旗下品牌LEAN BODY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共同开拓中国健康营养补充剂、相关功能性食品及功能性饮料市场。
 
  仙乐健康将在汕头建生产基地
 
  10月29日,仙乐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总价3255.00万元(121.99万元/亩)竟得位于汕头1宗工业用地。仙乐健康汕头将在该用地建设生产基地,1栋生产厂房(4层约20000平米)、1栋自动化立体仓库(24米高,约6000平米)、动力中心、行政楼及厂区相关附属设施。主要用于生产软胶囊、无缝软胶囊、饮品及原料等产品,新增总建筑面积约43000平方米。项目拟投资29000万元,项目达产后年产值约66000万元,年出口额达到3400万美元,税收:4200万元。
 
  黑芝麻转让三款保健食品
 
  10月29日,黑芝麻(000716.SZ)发布公告,公司与控股股东广西黑五类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保健食品技术转让合同》,后者将其所拥有的“黑八珍”等三款保健食品批准证书的保健产品技术及相关经营资质无偿转让给公司。据悉,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实现公司快速进入保健食品行业经营,符合公司长期的战略发展方向。
 
  上交所对ST目药及相关人员予以处分
 
  11月3日,上交所对ST目药(600671)及相关人员予以处分。经查明ST目药及相关人员存在以下违规行为:(一)原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二)公司为原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外担保未及时披露亦未履行决策程序。
 
  ST康美原实控人被提起公诉
 
  日前,ST康美(康美药业)公告称,公司原实控人马兴田被提起公诉,犯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挪用资金罪、操纵证券市场罪;同时,马兴田还被指控犯单位行贿罪,并于同日立案审理。
 
  自然阳光:前三季度同增15.06%
 
  11月4日晚间,自然阳光(NASDAQ:NATR)披露2021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前三季度,自然阳光实现销售额3.26亿美元,同比增长15.06%;实现净利润1640万美元,同比微增。据内部人士透露,第三季度,中国区销售额增长依旧稳健,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并在今年多个自然月销售额创历史新高。
 
  11月5日,自然阳光(Nature's Sunshine)再次以参展商的身份亮相第四届进博会。
 
  养生堂创始人钟睒睒登顶福布斯中国内地富豪榜
 
  11月4日,福布斯发布年度中国内地富豪榜。对于中国内地富豪榜的100名上榜者来说,尽管过去一年充满挑战,但他们仍收益颇多:上榜者总财富数从去年的1.33万亿美元增至1.48万亿美元。 凭借着两家上市公司股价的良好表现,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以4,244亿的财富值问鼎2021年中国内地富豪榜榜首。
 
  京东健康:11.11预售营养保健品获消费者青睐
 
  在今年京东健康11.11 预售中,营养保健品、滋补品、医疗器械、家用护理产品、常用药品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截至10月30日24点,在京东健康的营养保健品类中,有42个品牌预售期成交额同比增超10倍。其中,养肝护肝品类预售期成交额同比增长584%,益生菌新趋势品类预售期成交额同比增长579%,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品类预售期成交额同比增长368%,运动营养品类预售期成交额同比增长330%。此外,主要针对中老年人群的调节三高品类、以及针对婴幼儿人群的婴幼儿营养品类也增势喜人。
 
  若羽臣:服务品牌双十一霸榜多个保健类目细分排名
 
  11月5日,中证网讯,在保健品领域电商代运营公司若羽臣服务的Swisse、拜耳健康消费品、善存、钙尔奇、Doctor's Best等多店,在今年的“双十一”预售中霸榜多个保健类目细分排名。其中,Swisse官方海外旗舰店开卖首日连续拿下4个细分类目TOP1,钙尔奇官方旗舰店前2小时荣登钙铁锌类目TOP1。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