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CADA十点播报:茅台集团举行茅台辉煌70年庆祝大会;汾酒发布《青花汾酒企业标准》;“双11”中高端啤酒受追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CADA十点播报:茅台集团举行茅台辉煌70年庆祝大会;汾酒发布《青花汾酒企业标准》;“双11”中高端啤酒受追捧。
  01

  茅台集团举行茅台辉煌70年庆祝大会
 
  11月8日,茅台集团举行茅台辉煌70年庆祝大会,全体茅台人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共同庆祝茅台辉煌70年,回顾茅台七十载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未来高质量发展的光明前景。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在讲话中强调,我们要沿着历代茅台人的奋斗足迹,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阔步前行,不忘初心、万众齐心的茅台人,一定能够开创茅台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一定能够再铸茅台民族品牌的新辉煌!
 
  02

  五粮液现金流表现靓丽
 
  中国银河11月8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五粮液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前三季度收入、利润均保持两位数增长;2、Q2-3毛利率均实现同比提升超1PCT,品牌力支持高端定位及结构提升;3、现金流量高增幅,反应销售态势良好,经销商回款积极。
 
  03

  汾酒发布《青花汾酒企业标准》
 
  11月6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借着“进博会”的东风,中格经贸文化论坛也于同期拉开了序幕。论坛上,汾酒再次升级其原有的国际标准,正式发布《青花汾酒企业标准》。据悉,这次发布的《青花汾酒企业标准》属于国际标准,其中理化指标标准项目比国家标准多出6项。
 
  04

  郎酒股份主办“青花郎· 名人讲坛”
 
  11月7日,由郎酒股份主办、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承办的“青花郎·名人讲坛”在昆明举办,知名财经评论家叶檀作了题为《“碳中和”经济背景下的发展机遇与挑战》的主题演讲。
 
  05

  习酒公司1.9万吨酱香酒及配套项目建设顺利
 
  走进习酒公司1.9万吨酱香酒及配套项目李子春包装物流园项目现场,在大型吊车的轰鸣作业声中,工人们正加紧忙着对外墙进行施工。物流园内,包装主楼、成品立体库、包材库、综合办公楼等建筑楼体均已完工。项目建设正在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
 
  06

  吕梁白酒产能达20万吨
 
  11月4日,吕梁白酒产业加快发展及规范管理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汾阳市召开,就《吕梁白酒产业加快发展及规范管理的专题调研报告(征求意见稿)》进一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会议透露,截至目前,吕梁白酒关联类企业137户,白酒产能达到20万吨。
 
  07

  今世缘拟回购不超过5.18亿元公司股份
 
  11月8日,今世缘公告,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本次回购的股份拟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公司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5.18亿元(含)的自有资金,回购股份数量为660万股至770万股,占公司回购前总股本约0.5261%-0.6138%。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67.27元/股(含)。
 
  08

  大豪科技:公司重组事项未遇实质性障碍
 
  11月8日,大豪科技在答投资者问时表示,公司重组事项目前未遇到实质性障碍,正在推进过程中,相关进展请持续关注后续公告。
 
  09

  金久酒业持有古酒文化传媒股份比例增至100%
 
  11月8日,贵州金久酒业有限公司在贵州古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股份比例从51%增加到100%。
 
  10

  心悠然大单品停货
 
  从市场获悉,自11月5日起,心悠然私享系列1.5L装产品暂停全国发货,同时恢复发货时间另行通知。
 
  11

  王为辞任酣客董事长
 
  据酣客方面透露,酣客酒业创始人、董事长王为前不久已辞任董事长职务,宣布卸任权责,今后将专心聚焦于酱酒酿造本身。
 
  12

  国台龙耀开启强势品牌传播
 
  从宝酝集团获悉,自11月6日起,国台·龙耀年份酒(小批量勾调)品牌宣传广告将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投放,以助力产品搏击全国化市场。本轮次投放将点亮五个城市地标,在超20城市的核心楼宇、社区的上万块框架广告上集中展现,呈现全范围强势品牌传播。
 
  13

  百年会稽山亮相第四届进博会
 
  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百年会稽山携旗下兰亭黄酒、1743黄酒等产品亮相展会,以一杯醇美的“国粹味道”加深中国与世界的美好情谊,同时也希冀寻求更多商机,为全球疫后经济复苏注入更多新能量。
 
  14

  “双11”中高端啤酒受追捧
 
  调研发现,啤酒五大巨头几乎全部参与“双11”活动当中,部分企业通过直播、多平台电商进行全渠道拓展。而在销售的产品中,中高端产品占比颇高,中高端产品备受消费者追捧。
 
  15

  青岛啤酒五厂拟建特色啤酒之旅项目
 
  11月8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崂山区青岛啤酒五厂特色啤酒之旅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批前公示》,项目位于青岛市崂山区崂山路99号,由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啤酒五厂负责建设。
 
  16

  乌苏啤酒“小橙果”上市
 
  11月7日乌苏啤酒表示,乌苏品牌发力无酒精类饮品市场,推出全新产品——乌苏“小橙果”,再次丰富了新疆消费者的消费餐桌和饮用体验。
 
  17

  宁夏葡萄酒文旅融合模式入选世界旅游《案例》
 
  近日,《2021世界旅游联盟——旅游助力乡村振兴案例》在北京发布。《案例》收集了全国31个省区市的50个典型案例,其中,《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葡萄酒文旅融合模式》入选。

  18

  保乐力加中国官宣高端葡萄酒新品
 
  日前,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保乐力加携旗下新西兰名庄Church Road虔途葡萄酒高端系列亮相展会,正式宣布其进驻中国市场。该公司表示,本次引进全新葡萄酒品牌,意在持续加码在华市场的产品组合配置,以更好地迎合消费者愈加高端及多元化的需求,进一步丰富品牌版图。
 
  19

  怡园酒业扭亏为盈
 
  怡园酒业发布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九个月业绩公告,公司收益6631.4万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同比增长67.32%;股东应占溢利656.4万元,去年同期亏损32.9万元;基本每股盈利0.82分。
 
  20

  罗讷河谷产区葡萄酒交易活跃
 
  进入11月份的第一周,罗讷河谷产区在伦敦国际葡萄酒交易所(Liv-ex)表现活跃,占整个市场的7.1%,远高于10月份水平(5.1%)。最新研究表明,近期的交易量显示出买家对该产区葡萄酒的积极情绪。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