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上海市食品安全工作联合会与上海市食品药品安全研究会联合召开肉类食品安全合规性研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09  来源:上海市食品安全工作联合会微信号
核心提示:12月7日下午,上海市食品安全工作联合会(以下简称“市食安联”)与上海市食品药品安全研究会在食安联联合召开了肉类食品经营和广告合规性研讨会。
  12月7日下午,上海市食品安全工作联合会(以下简称“市食安联”)与上海市食品药品安全研究会在食安联联合召开了肉类食品经营和广告合规性研讨会。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监管处邱从乾调研员、市市场监管局广告处李华副处长、市消保委唐健盛副秘书、华东理工大学食品药品监管研究中心主任阮赞林教授、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黎燕教授、上海海事大学法学院邓刚宏教授、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食品法规和政策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汤晨彬、上海市肉类行业协会秘书长徐勇和咨询部杨宝霞、泰森食品有限公司郑琼副总裁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研讨会。市食安联顾振华会长主持了研讨会,上海市食品药品安全研究会副会长于杨曜教授做会议总结。
 
  泰森食品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其公司概况以及在经营和广告活动遇到的困惑,徐勇秘书长介绍肉类行业相关情况及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主要问题。与会专家就肉类食品安全经营过程和广告宣传合规性法律法规、规范标准等内容进行研讨。
 
  会议认为,本次会议在肉制品食品安全信息追溯、消杀及广告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肉类食品安全合规性达成共识;企业应落实食品安全相关主体责任,保障食品安全,积极开展科普宣传,提升消费者消费信心和食品安全获得感。与会代表希望,相关社会组织能更多地召开此类会议,搭建企业、专家和政府交流沟通的桥梁,形成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保障本市食品安全。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