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集宁海关助葵花籽“搭车出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28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近日,内蒙古恒信通惠工贸股份有限公司向集宁海关报关出口一批葵花籽,计划搭乘中欧班列出口。集宁海关开通“绿色通道”快速为出口货物办理了通关、转关施封等业务。
  近日,内蒙古恒信通惠工贸股份有限公司向集宁海关报关出口一批葵花籽,计划搭乘中欧班列出口。集宁海关开通“绿色通道”快速为出口货物办理了通关、转关施封等业务。
 
  “今年初,受国外疫情反复等多重因素影响,集装箱一箱难求,出口葵花籽走不出去。”内蒙古恒信通惠工贸股份有限公司经理石耀童介绍,“集宁海关在了解我们的困境后,主动上门帮扶,推出一系列便利措施,压缩葵花籽检验监管时长,缓解了我们的出口压力。”
 
  近年来,乌兰察布市依托有利的气候条件和种植条件,葵花籽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对外贸易规模逐年提高。作为中欧班列重要节点城市,从乌兰察布市始发的中欧班列线路已达15条,也为企业的葵花籽等产品出口搭建了便捷通道。
 
  为确保辖区葵花籽便捷出口,集宁海关支持当地出口食品、农产品企业充分用好中欧班列固定线路、固定车次的“通道优势”,引导企业组团开行货运班列,降低企业物流成本,实现食品、农产品在乌兰察布市有效集聚;建立中欧班列快速通关“绿色通道”,对出口班列提供“7×24”预约通关措施,对布控班列随到随查、快速验放。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