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CADA十点播报:11月份,食品烟酒类价格同比上涨1.7%;茅台股价重回2000元;1-10月宜宾白酒营收1364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09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CADA十点播报:11月份,食品烟酒类价格同比上涨1.7%;茅台股价重回2000元;1-10月宜宾白酒营收1364亿元。
  01

  11月份,食品烟酒类价格同比上涨1.7%
 
  国家统计局数据,2021年1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3%。其中,城市上涨2.4%,农村上涨2.2%;食品价格上涨1.6%,非食品价格上涨2.5%;消费品价格上涨2.9%,服务价格上涨1.5%。1—11月平均,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比上年同期上涨0.9%。11月份,食品烟酒类价格同比上涨1.7%,影响CPI上涨约0.49个百分点。
 
  02

  1-10月宜宾白酒营收1364亿元
 
  12月8日下午,2021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会上公布了2021年1-10月宜宾市白酒产业的最新数据。1-10月,宜宾市实现白酒产量55.6万千升,实现营业收入1364亿元,同比增长15.4%,实现利润总额290亿元,同比增长22.7%。
 
  03

  茅台股价重回2000元
 
  12月8日,茅台股价重新站上2000元大关,成交额合计超过122亿元。12月9日,茅台股价依旧保持上涨态势。这是今年7月21日之后,时隔近5个月股价重回2000元以上。
 
  04

  洋河股份各大区进入春节旺季销售备战
 
  洋河股份12月7日发布消息,从市场反馈来看,公司各大区进入春节旺季销售备战状态。光大证券研报分析,洋河渠道状态良性,开始备战来年,经销商反馈11月已经开始2022年打款备货工作,2022年春节旺季公司有望实现开门红。
 
  05

  中信证券:看好国窖1573量价齐升的清晰成长路径
 
  中信证券研报认为,泸州老窖底蕴深厚,经过近三十年反转曲折发展,已铸就强大品牌力、强渠道管控、优秀团队等核心壁垒,预计公司未来将逐步进入改革后向上势能的持续释放期。目前,公司股权激励已获泸州国资委批准,实施后有望进一步推动公司快增势头。看好国窖1573量价齐升的清晰成长路径,有望享高端白酒景气红利。
 
  06

  古井贡酒举办五届世博之旅文化展
 
  12月6日,主题为“‘皖’美科创 走向世界”的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安徽活动日在中国安徽和阿联酋迪拜同期开幕。在“安徽日”活动中,古井贡酒举办“中国酿 世界香——古井贡酒五届世博之旅文化展”,以动态展演、图文并茂、视频互动等形式,演绎中国白酒非遗工艺和安徽地方特色文化,展示古井作为民族产品、传统产业在国际化拓展方面的探索成绩,向世界讲好安徽品牌故事。
 
  07

  茅台,打好“收官战”“开局战”
 
  12月6日,茅台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提出要树立好“五匠”质量观,走好“五线”发展道路,建设好“五大体系”,凝心聚力打好今年“收官战”和明年“开局战”。
 
  08

  红西凤出口日本市场
 
  近日,西凤酒核心高端产品红西凤搭乘“ SINOTRANS MANILA”号国际货轮驶离青岛港,到达日本口岸。这是今年西凤酒系列产品第二次成功出口日本,也是红西凤系列产品首次亮相日本市场。
 
  09

  武陵酒销售以湖南市场为主
 
  12月6日,老白干酒投资者在互动平台提问:当前酱香酒市场火热的环境下,公司的武陵系列产品销售如何?目前的市场定位是什么?能否抓住当前市场机遇,辐射全国?老白干酒表示,武陵酒近年来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趋势,产品定位以高档酒为主,目前销售区域以湖南市场为主。
 
  10

  四川食饮产业即将迈入“万亿级”
 
  据报道,今年1-10月,四川食品饮料产业营收收入8065.4亿元,同比增长11%;利润额958.5亿元,同比增长19.8%。资料显示,在“5+1”体系中,食品饮料产业将被作为万亿级支柱产业打造,2020年营收7593.8亿元,仅次于山东河南,从数据上看,四川食品饮料产业即将迈入“万亿级”。
 
  11

  金徽酒谈陇南春上市进程
 
  近日,有投资者向金徽酒提问:陇南春品牌是否在保证品质的情况下加速推出;是否进入区域强势地方零售连锁酒企开启全国化。对此,金徽酒于近日回应称,陇南春产品正按计划有序推进,公司2020年下半年已在西北市场进行“深度分销+大客户运营”双驱营销模式。
 
  12

  朱伟再签2亿央视黄金资源广告
 
  12月7日,贵州醇董事长、总经理,枝江酒业董事长、总经理,贵州青酒董事长、总经理朱伟宣布:企业已与广告公司签署协议,将斥资2亿元助力贵州醇、枝江、青酒三大品牌广告片亮相央视黄金档。
 
  13

  Taste Room得到亲亲食品获融资
 
  近日,Taste Room得到亲亲食品千万级独家Pre-A投资,投资将用于研究实验室建设,新产品线开发,线下旗舰店开设,渠道拓展。Taste Room于2016年成立,并于2017年推出首款产品“桂”。2019年全年累计销售额破千万,开始自有试验酒厂建设,于今年正式落成生产,并拥有出口资质。
 
  14

  百润股份:主要产品价格上调幅度为4%-10%不等
 
  12月8日,百润股份公告,对公司各系列产品出厂价格进行调整,主要产品价格上调幅度为4%-10%不等,新价格自2021年12月25日开始按产品调价通知执行。
 
  15

  嘉士伯啤酒举办“绿光破晓”新品发布会
 
  近日,嘉士伯啤酒“绿光破晓”新品发布会在广州举办,现场对嘉士伯旗下light、1883、皮尔森、smooth4款升级产品进行了展示互动体验,嘉士伯携手品牌大使张智霖,揭幕嘉士伯快闪互动展览,标志着嘉士伯啤酒全球品牌升级正式在中国市场落地。
 
  16

  烟台啤酒今年产量相较去年增加3万吨
 
  近日,烟台啤酒发布消息,公司今年产量相比去年同期增加3万吨。资料显示,于烟台啤酒2020年投资3.5亿元建设啤酒厂搬迁改扩建工程项目,预计明年一季度投产,投入后产量将达35万吨,产值突破10亿,利税突破2亿。
 
  17

  百威英博入股南非无酒精饮料生产商The Duchess
 
  百威英博旗下的风险投资和创新部门ZX Ventures与兰德商业银行(RMB)合作,获得了南非优质无酒精饮料生产商The Duchess的股权。
 
  18

  帝亚吉欧饮酒智慧网站上线
 
  12月3日,帝亚吉欧上线了全面升级的饮酒智慧(DRINKiQ)中文网站,帮助广大消费者认知和实践理性饮酒,同时积极参与北京主会场和上海分会场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打造理性饮酒美好愿景。
 
  19

  2021年香槟销售或创历史新高
 
  香槟专业委员会(CIVC)联合主席让-玛丽·巴里莱尔表示,2021年香槟销量预计突破3.15亿瓶,销售额将达到55亿欧元,如果这一预测实现,将超过2019年创下的50亿欧元的销售记录。
 
  20

  10亿元烟酒走私大案告破
 
  央视财经12月7日消息,中国海警局东海分局破获海上特大走私犯罪团伙,三艘嫌疑船发现40个集装箱,查出茅台酒800箱共9600瓶、国内外香烟4.7万件236万余条、烟丝1805箱45125公斤,案值近10亿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