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10点周报』尽览酒业一周要闻:五粮液“青马工程”实践课堂启动、泸州老窖将投资14.8亿修缮文化遗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19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10点周报』尽览酒业一周要闻:五粮液“青马工程”实践课堂启动、泸州老窖将投资14.8亿修缮文化遗产。
  01

  五粮液“青马工程”实践课堂启动
 
  近日,五粮液集团团委开办“青马工程”首期示范班实践课堂,组织青马学员深入公司各板块开展实践锻炼。充分发挥五粮液“青马工程”实践育人功能,为青马学员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青年政治骨干提供实践沃土。
 
  02

  泸州老窖将投资14.8亿修缮文化遗产
 
  近日,五粮液风味研究团队在美国食品科技学会(IFT)主办的期刊《Journal of Food Science》(Q2区,影响因子3.693)发表了题为《“基于全二维气相色谱-飞行时间质谱数据集比较两种数据处理方式识别不同蒸馏酒中的特征标记”》的研究文章,五粮液白酒风味研究再获权威认可。
 
  03

  古井贡酒成RCEP论坛合作伙伴
 
  6月8日至10日,2023RCEP地方政府暨友城合作(黄山)论坛在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成功举行。古井贡酒以论坛合作伙伴身份,全程参与论坛活动,展示古井贡酒品牌国际化之路,展现中国白酒文化魅力。
 
  04

  第十三届桂湘赣渝闽滇粤酒类质量检评交流会举行
 
  6月13日,2023年第十三届桂湘赣渝闽滇粤酒类质量检评交流会在北海举行,中国酒业协会秘书长何勇出席活动并致辞。他指出,这是一个个性化、多元化表达的时代,具有产区特色、品类特色、工艺特色、风味特色、品牌特色的企业和品牌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05

  百润股份5亿扩建生产基地
 
  6月13日,百润股份发布公告,巴克斯酒业(佛山)有限公司与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办事处签署了《巴克斯基酒预处理项目投资意向书》,项目投资额约人民币3亿元;巴克斯酒业(天津)有限公司与天津武清经济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签署了《投资协议》,投资总额不低于人民币2亿万元。
 
  06

  燕京啤酒谈产品矩阵策略
 
  6月15日,燕京啤酒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针对产品目标、罐化率作出回应。产品目标方面,公司将持续实施大单品战略,形成以燕京U8、燕京V10为代表的大单品与特色产品组合的产品矩阵。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