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中乳协第二届乳品检验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19  来源: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微信号
核心提示:6月6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完成了第二届乳品检验技术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换届改选工作,举办了乳制品风险物质与检测论坛。
  6月6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完成了第二届乳品检验技术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换届改选工作,举办了乳制品风险物质与检测论坛。东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姜毓君院长、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杨大进研究员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乳品企业、乳品检测仪器设备和科研、检验技术相关机构及有关专家10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杨大进研究员和中乳协副秘书长王丽荣共同主持。
 
  姜毓君院长在致辞中首先向新一届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专委会今后的工作方向,应以质量安全标准要求为前提,以检验技术的前瞻性,先行性为方向,为乳制品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其精准、科技、高能力的质量把关作用。
 
  中乳协副秘书长王丽荣回顾了第一届乳品检验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11年6月)十余年来,为乳制品的质量稳步提升所做出的大量实效性工作,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所起的积极作用,在协会的领导下充分体现了专委会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效,对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王丽荣副秘书长代表协会宣读了中乳协第二届乳品检验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和成员组成的决定,由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杨大进研究员担任专委会主任委员,伊利集团李翠枝、蒙牛乳业(集团)张慧萍高级经理等10人担任副主任委员,新一届专委会共由93名技术人员组成。杨大进主任委员宣读了专委会的工作制度。
 
  作为新一届专委会的主任委员,杨大进表示,将带领大家想起来、动起来和各位副主任委员及委员们精诚合作,想干事、干好事,充分形成委员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在乳品检测技术领域发挥领头军的作用。在协会的领导下,进一步明确目标和方向,实实在在做些工作,以不辜负协会和大家的信任。希望各位委员珍惜荣誉,抓住机会为专委会的工作添砖加瓦,为行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