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10点播报|五粮液董事长参加博鳌亚洲论坛理事工作会议;泸州老窖前三季度营收219.43亿元;ST通葡前三季度营收增长17.38%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01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10点播报|五粮液董事长参加博鳌亚洲论坛理事工作会议;泸州老窖前三季度营收219.43亿元;ST通葡前三季度营收增长17.38%。
  01

  中铁二十局赴习水洽谈
 
  近日,遵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习水县委书记常文松在县行政中心,与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占伟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白酒产业领域有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02

  南溪区酿酒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
 
  近日,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酿酒专用粮物流产业园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建筑面积约2.89万平方米,新建粮油配送中心、一站服务中心+农机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
 
  03

  茅台酒地标示范区获新命名
 
  近日,生态环境部发布《关于命名第七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的公告》,全国共有53个地区获命名。其中,贵州省赤水河流域茅台酒地理标志保护生态示范区、遵义市湄潭县2地区入选。
 
  04

  “铁盖”茅台仅存世16.57万瓶
 
  近日,《贵州茅台酒(1985-1996)市场研究报告》发布,根据整体市场估算,贵州茅台酒(1985-1996)当前的存世量约为16.57万瓶。该产品出厂以来至今,各年份产品的价格均实现了数百倍的增长。

  05

  五粮液董事长参加博鳌亚洲论坛理事工作会议
 
  10月29日,博鳌亚洲论坛理事工作会议在湖南长沙举行。作为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机构理事,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曾从钦受邀参会。
 
  06

  汾酒集团与神农科技交流座谈
 
  近日,汾酒集团与神农科技集团举行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打造绿色高粱产业,共同促进产业发展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未来双方将继续围绕原粮基地建设、优质酿酒原粮品种研发、营销渠道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加深合作,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07

  泸州老窖前三季度营收219.43亿元
 
  10月30日,泸州老窖发布三季度报。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9.43亿元,同比增长25.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66亿元,同比增长28.58%。
 
  08

  今世缘前三季度净利润26亿元
 
  10月30日晚间,今世缘发布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1-3季度实现营业收入83.63亿元,同比增长28.35%;实现净利润26.36亿元,同比增长26.63%。
 
  09

  舍得酒业加大省会城市投入力度
 
  近日,舍得酒业在投资者关系活动中透露,公司将通过倾斜人力、战略组织化推进、消费者培育、渠道网络建设等方式在省会城市加大投入力度,目前正在推进的城市主要有杭州、乌鲁木齐、长沙、郑州、济南等。
 
  10

  水井坊第三季度营利实现“双位数”增长
 
  10月30日,水井坊披露2023年三季度报告。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实现营收20.62亿元,增长21.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20亿元,增长19.61%。
 
  11

  第九届景阳冈老酒封藏大典举行
 
  10月29日,首届“两河之约”酒文化节暨第九届景阳冈老酒封藏大典在景阳冈酒业举行。景阳冈酒业董事长赵传新表示,景阳冈酒业将积极推进白酒生态酿造、文化旅游、研学教育、文化创意“四位一体”融合发展。
 
  12

  本选酒业举办金秋封坛大典
 
  10月30日,本选酒业董事长朱跃明与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带领季度讲堂学生、以及本选酒业一行前往金酱酒庄共同见证由本选酒业举办的金秋封坛大典。
 
  13

  名品世家审议通过终止挂牌议案
 
  近日,名品世家发布202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具体终止挂牌时间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批准的时间为准。
 
  14

  西藏拉萨啤酒公司获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
 
  近日,拉萨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3年拉萨市企业知识产权规范化管理和应对纠纷能力提升培训,并在培训会上公布了2023年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获奖企业名单,西藏拉萨啤酒有限公司获得金奖。
 
  15

  波士顿啤酒前三季营收超125亿
 
  近日,美国波士顿啤酒公司发布三季度业绩报告,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1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5.5亿元),同比下降1.76%;实现净利润9437.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90亿元)

  16

  OB啤酒公司工资上涨3.5%
 
  韩国OB啤酒公司的劳资双方同意今年工资上涨3.5%。通过这份协议,OB啤酒继去年的集体工资协议之后,在没有罢工的情况下完成了今年的工资谈判。
 
  17

  ST通葡前三季度营收增长17.38%
 
  10月28日,ST通葡发布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9亿元,同比增长15.24%;净利润-31.01万元。
 
  18

  意大利推“智慧大全”混酿酒款
 
  近日,罗马丰收节在罗马植物园举行。活动中,意大利酒评人Luca Maroni展示了用多种意大利原生葡萄品种混酿的“智慧大全”葡萄酒。该葡萄酒将来自不同地区的葡萄藤种植在同一个葡萄园,并将通常生长在不同风土条件下的葡萄进行混酿。
 
  19

  2023塔牌本酒文化节举办
 
  10月29日,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双循环”联盟活动——2023塔牌本酒文化节在浙江绍兴隆重开幕,本次文化节旨在传承黄酒文化,打造高端黄酒新典范和黄酒名城新样板,赋能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20

  南非作物预估委员会将2023年大麦产量预期调低
 
  近日,南非作物预估委员会(CEC)周四发布第三次冬季作物产量预估报告,将南非冬小麦产量预测值调高1.66%,达到216万吨。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