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10点播报|茅台新设私募基金管理公司;梦之蓝网球中心正式揭牌;燕京啤酒等多家企业投资1亿成立新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06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10点播报|茅台新设私募基金管理公司;梦之蓝网球中心正式揭牌;燕京啤酒等多家企业投资1亿成立新公司。
  01

  四川投452.5亿推动酒旅融合
 
  近日,四川省正推动中国白酒博物馆、中国酒城·长江生态旅游带等12个酒旅融合项目加快实施,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的规划、土地、融资等要素保障问题,计划总投资452.5亿元。
 
  02

  宜宾南溪白酒产能超10万千升
 
  12月4日,据市场消息,南溪区现有白酒生产企业44家,窖池1.5万余口,年设计总产能突破10万千升,占全市的14%以上。
 
  03

  茅台新设私募基金管理公司
 
  近日,茅台(北京)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夏顶立,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服务。
 
  04

  茅台形成四大核心势能
 
  12月4日,茅台董事长丁雄军表示,茅台形成了“四大核心势能”,独一无二的原产地保护;不可复制的微生物菌落群;传承千年的独特酿造工艺;长期贮存的优质基酒资源。
 
  05

  梦之蓝网球中心正式揭牌
 
  12月2日,梦之蓝网球中心揭牌仪式暨2023洋河·梦之蓝“时代梦网”网球城市大奖赛启动仪式在南京举办。南京奥体中心四大场馆之一的网球中心正式迎来全新命名——梦之蓝网球中心。
 
  06

  袁清茂提品牌升级
 
  12月5日,汾酒召开营销顾问委员会会议。与会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表示,要重点实现品牌升级、夯实市场基础、优化产品品质,进一步优化战略方案,提升整体布局。
 
  07

  习酒NO.521体验馆开业
 
  12月3日,贵州习酒NO.521体验馆开业盛典及招待晚宴在太原圆满举行。体验馆的筹建,表达出华夏同源对习酒的热爱和信心。
 
  08

  老白干武陵酒项目正有序推进
 
  12月4日,老白干酒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武陵酒项目建设、产品、市场品牌建设等问题。其透露,公司产品价格调整需综合考虑多方面因素,将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价格策略。
 
  09

  五酒企与支付宝洽谈数字化
 
  近日,夜郎古酒和汾杏股份、金窖酒业、红四渡酒业、爱酱酒庄5家酒企前往支付宝总部考察,就白酒产业数字化转型及支付宝直播平台的双向赋能进行了充分交流。
 
  10

  今世缘渠道库存保持良性
 
  12月4日,据今世缘发布的投资者来访接待记录表,对于投资者关注的库存问题,今世缘表示,预计今年四季度还会继续处于去库存的阶段,整体渠道库存保持良性。
 
  11

  迎驾捐赠股份助力慈善事业
 
  12月4日,公司控股股东安徽迎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向安徽六安市迎驾慈善基金会无偿捐赠其持有的迎驾贡酒195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迎驾贡酒总股本的2.44%。
 
  12

  周艳花率队调研浙江市场
 
  12月1日至2日,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周艳花率队赴浙江嘉兴、杭州两地进行市场调研,就西凤酒在浙江市场2024年的发展规划与客户进行了深度沟通。
 
  13

  港资企业参设酱酒销售公司
 
  近日,香港康桥悦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贵州仁怀酱王府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成立河南酱王府酒业销售有限公司。
 
  14

  南溪酒业年产将达到2.5万吨
 
  12月3日,位于南溪经开区九龙园区的南溪酒业正在建设的年产3500吨白酒四号车间预计在12月5日,全部4条生产线将全面投产。届时,南溪酒业年产能将达到2.5万吨。
 
  15

  丹泉召开经销商大会
 
  12月5日,“赢在营销·全面升级·同心协力·志在必得——2023年丹泉全国优秀经销商大会”在广西南丹举行。
 
  16

  燕京啤酒等多家企业投资1亿成立新公司
 
  近日,燕京啤酒(丹江口)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7亿元,该公司由燕京啤酒、国材本草科技发展(湖北)有限公司、湖北丹江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共同持股。
 
  17

  烟威CIO联盟走进张裕集团
 
  近日,烟威CIO联盟举办的《烟威CI0联盟年会暨走进张裕集团张裕国际葡萄酒城》活动落下帷幕,分享信息化实践经验,打造一个有价值、有效益的数字化生态圈。

  18

  海南椰岛新设保健酒公司
 
  12月4日,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增投资企业椰岛国威保健酒(海南)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
 
  19

  Guinness 0.0 啤酒将在爱尔兰出售
 
  帝亚吉欧饮料公司 (Diageo) 在圣诞节期间将 Guinness 0.0 啤酒覆盖范围扩大到了爱尔兰共和国的 1,000 个酒吧。
 
  20

  加州精品葡萄酒势头向好
 
  伦敦国际葡萄酒交易所(Liv-ex)的数据显示,在精品葡萄酒市场价格持续走低的情况下,加州酒总体表现积极。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