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1金1银!九江地理标志品牌榜上有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31  来源:九江市场监管发布微信号
核心提示:截至目前,九江市地理标志保护产品7件,地理标志商标21件,数量居全省第三。
  日前
 
  中部四省(鄂晋皖赣)
 
  地理标志助力高质量发展大会暨
 
  地理标志品牌培育创新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九江市地理标志品牌
 
  庐山云雾茶荣获金奖!
 
  修水金丝皇菊荣获银奖!
 
  近年来,发展地理标志特色产业已成为各地发展区域特色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的一条重要途径。地理标志是承载着丰富的人文历史和自然资源的标志,它既包含了生产者的努力和智慧,也展示了特定地区的特色和文化。
 
  截至目前,九江市地理标志保护产品7件,地理标志商标21件,数量居全省第三。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大力推进地理标志品牌建设、夯实保护制度、推广专用标志使用,进一步提高地理标志产品的品质和品牌影响力,推动我市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稿源:专利管理科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