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10点播报|洋河发起“新年圆梦计划”;泸州老窖2023年首届酒体设计技能大赛圆满举办;青岛啤酒新投资饮品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10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10点播报|洋河发起“新年圆梦计划”;泸州老窖2023年首届酒体设计技能大赛圆满举办;青岛啤酒新投资饮品公司。
  01

  茅台酱香酒部署山东市场工作
 
  近日,茅台酱香酒公司在济南召开2024年度市场政策传达座谈会,从渠道营销政策、品牌宣传规划、市场督查办法等方面研究部署山东省2024年市场工作。

  02

  五粮液集团开展新发展党员党性教育活动
 
  近日,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在赵一曼纪念馆举行新发展党员党性教育暨入党宣誓活动。车间、职能部门和子公司的新党员代表,共70人参加。
 
  03

  汾酒集团发招聘公告
 
  1月9日,“山西国资”发布汾酒集团招聘公告。此次招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人才,并面向在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以劳务派遣用工方式工作的在岗人员招聘正式职工。

  04

  洋河发起“新年圆梦计划”
 
  1月8日,洋河携手新浪财经打造的“新年圆梦计划”视频上线。通过为消费者真实圆梦,完成“我们的梦”真实表达,打造“梦想”品牌超级符号,陪伴消费者2024年逐梦再出发。

  05

  泸州老窖2023年首届酒体设计技能大赛圆满举办
 
  近日,由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劳动竞赛委员会举办,工会办、人资中心、酿酒公司主办的2023年首届酒体设计技能大赛在泸州市总工会技能竞赛大厅圆满收官。
 
  06

  郎酒包材建设项目新进展
 
  近日,郎酒包材建设项目项目日前又有新进展。目前已经有4家包材企业于2023年12月入驻古蔺县特色产业配套服务基地,部分机器设备已在陆续进场。
 
  07

  酒鬼酒等湘西企业赴广东省东莞市开展招商
 
  1月7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湘西州委书记虢正贵携酒鬼酒等湘西企业赴广东省东莞市开展招商活动,发起湘西州2024年第一轮招商引资工作。
 
  08

  遵义国资委旗下公司建贵州酒用粮食专用基地
 
  近日,贵州省酒粮集团与东方园林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贵州省外合作共建贵州酒用粮食专用基地。据悉,贵州省酒粮集团成立于2022年5月,注册资本金2亿元人民币,由遵义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资组建。
 
  09

  2023国台国标酒销量同比增长54%
 
  1月9日,国台2024年经销商大会在广州举办。会上透露,2023年国台销售额稳中有进、略有增长,国标酒销售量同比增长54%,动销增长49%,十五年销售量同比增长18%,动销增长9%。
 
  10

  山庄集团前11月销售增长超40%
 
  近日,山庄集团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在承德酒业思想峰会上透露,2023年截止到11月,山庄集团实现销售增长40%以上,利税2023年超过5亿元。
 
  11

  华致拟回购超1亿元股份激励员工
 
  1月8日,华致酒行发布公告,公司拟以1亿元-1.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29.35元/股,本次回购的股份将全部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具体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决定实施方式。
 
  12

  仰韶彩陶坊独家冠名2024河南卫视春晚
 
  1月9日,仰韶宣布作为中国十大新名酒、豫酒龙头和领军品牌、河南卫视的黄金搭档,仰韶彩陶坊将以“独家冠名”的身份,助力2024河南卫视2月7日19:30“举办的2024河南春晚。
 
  13

  金种子白酒规划产能3万吨
 
  1月9日,金种子酒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回应称,公司目前白酒规划产能为3万吨,公司现阶段产能和基酒储备能够满足公司经营需求,未来将根据生产经营情况不断提高产能和基酒储备。
 
  14

  青岛啤酒新投资饮品公司
 
  近日,青岛啤酒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新增投资企业为青岛啤酒优家健康饮品有限公司,投资数额为90000万元,投资比例为100%。
 
  15

  华润啤酒与华南理工大学签约项目合作协议
 
  近日,华南理工大学与华润啤酒(控股)有限公司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会上进行”基于麦糟的新型生物质材料“的成果发布。
 
  16

  嘉士伯将在马来西亚产销札幌啤酒
 
  1月9日,嘉士伯啤酒马来西亚有限公司与日本札幌集团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马来西亚,嘉士伯获得了酿造和生产札幌特级啤酒(Sapporo Premium Beer)的许可协议。
 
  17

  银川葡萄酒2023销售近8亿
 
  截至目前,银川市建成投产的72家酒庄(企业)葡萄酒销售总额近8亿元,同比增长12%。
 
  18

  葡萄酒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1月8日,宁夏葡萄酒产业科技与人才交流合作会暨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在银川举办。会议为葡萄酒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19

  泰国将取消葡萄酒的高额进口关税
 
  近日,据市场消息,泰国将实施全面的税收改革,降低包括葡萄酒、当地白酒和烈酒在内的酒精饮料的税收,包括完全取消进口关税,以促进该国的旅游业。
 
  20

  古越龙山召开工会六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
 
  1月8日,古越龙山公司工会六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大会总结回顾2023年主要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思路。
 
  21

  湖北破获2.1亿假酒案
 
  近日,湖北荆州破获了一起特大制售假冒茅台酒的案件,涉案金额达2.1亿,捣毁制售假酒窝点1个,查获假冒飞天茅台酒549瓶,抓获涉案嫌疑人11人。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