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国·遵义首届国际辣椒博览会将于8月20日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18
核心提示:记者从8月11日举行的中国?遵义首届国际辣椒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遵义市人民政府、贵州省农业委员会、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共同主办、以“生态黔椒·骄红天下” 为主题的中国·遵义首届国际辣椒博览会将于8月18日到20日在新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记者从8月11日举行的中国?遵义首届国际辣椒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遵义市人民政府、贵州省农业委员会、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共同主办、以“生态黔椒·骄红天下” 为主题的中国·遵义首届国际辣椒博览会将于8月18日到20日在新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发布会上,省农委经济作物处处长龙明树就贵州辣椒产业发展做了介绍,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明江就中国·遵义首届国际辣椒博览会筹备工作及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据了解,中国·遵义首届国际辣椒博览会由市政府、贵州省农业委员会、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共同主办, 以“生态黔椒·骄红天下” 为主题,将于8月18日到20日在新区举行,开幕式于8月20日在新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辣博会包含了辣椒产业链观摩考察、辣椒产销对接会、中国蔬菜流通协会辣椒产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开幕式、主题演讲与论坛、展示展销活动等多项内容,截至目前,已有已确定参会参展的专家、学者、各级领导、行业协会、省内外企业及美国、韩国、印度、泰国等国家和香港、台湾地区来宾850余人,届时将会有1000人参加本届辣椒博览会。
 
  此次中国·遵义首届国际辣椒博览会是贯彻落实“坚持红色传承,推动绿色发展,奋力打造西部内陆开放新高地”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有力宣传展示遵义乃至贵州省近年来在辣椒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开拓市场、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为省内辣椒加工企业搭建良好平台。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