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6·通辽(沈阳)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18
核心提示:8月13日,由通辽市政府主办,通辽市农牧业局、通辽市旅游局、通辽市文广新局共同承办的2016·通辽(沈阳)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在沈阳市辽宁工业展览馆开幕。通辽市副市长赵长青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展区参观。
   为进一步推介和宣传通辽市优质绿色农畜产品、科尔沁草原旅游文化,推进商贸交流与合作,推动绿色农畜产品和文化旅游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8月13日,由通辽市政府主办,通辽市农牧业局、通辽市旅游局、通辽市文广新局共同承办的2016·通辽(沈阳)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在沈阳市辽宁工业展览馆开幕。通辽市副市长赵长青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展区参观。
 
 2016·通辽(沈阳)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开幕
 
  此次博览会是通辽市继2013至2015年多次在北京、呼和浩特市举办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之后,首次走进辽宁省沈阳市。博览会围绕通辽市绿色农畜产品和旅游文化产品,以技术含量高、产业支撑性强、品牌带动性强的企业及产品为重点,集中展示通辽市打造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的成果,宣传厚重的科尔沁历史文化,推介独具魅力的“500公里文化旅游景观大道”,促进通辽与沈阳在农牧业、旅游、文化等方面的深度交流与合作。
 
  博览会以“展示展销、现场体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合作洽谈”等活动为主要内容,邀请沈阳及周边地区商超、企业、餐饮等行业的采购商参观展会。整个展区分为精品展示区和产品销售区。总面积约4340平方米。展示区分为绿色农畜产品精品展示、文化产业展示、旅游产业展示,以实物、视频、图片、模型演示、流程展示等形式,充分展示通辽市绿色农畜产品发展成果及科尔沁草原旅游文化。产品销售区设计标准展位92个,精心遴选粮油、肉乳绒毛、绿色果蔬以及文化旅游等124家企业和农牧民经济合作组织,千余种产品参与展销。参展企业以国家、内蒙古自治区和通辽市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大中型农产品出口企业,市场前景良好,有发展潜力的优秀中小型企业为主,通过无公害、有机、绿色认证和获得原产地注册登记的产品优先参与展销。
 
  开幕当日,开鲁县红干椒企业、库伦旗谷龙塔商贸有限公司、内蒙古科尔沁牛业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谷道粮原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蒙鑫羊业养殖专业合作社举行了新产品推介会。同时,开鲁县晶山食品有限公司与开原市盛都食品商贸公司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内蒙古谷道粮原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与沈阳区域代理签订了合作协议,蒙鑫羊业养殖专业合作社与新民大舞台小火锅餐饮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