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黔货出山:贵州石阡第3届年货节开幕迎来首个销售“高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5  来源:中华精选
核心提示:1月23日,贵州省石阡县2019年电商年货节暨大沙坝乡“忆乡愁、购年货、助脱贫”第三届年货节在大沙坝乡开幕。百余种原生态特产美食悉数亮相,吸引了上万名游客和群众竞相品尝购买。年货节在开幕首日就迎来首个销售“高潮”,参加年货节的人数就刷新了往年记录,销售量更是达到去年总销量的两倍。
   1月23日,贵州省石阡县2019年电商年货节暨大沙坝乡“忆乡愁、购年货、助脱贫”第三届年货节在大沙坝乡开幕。百余种原生态特产美食悉数亮相,吸引了上万名游客和群众竞相品尝购买。年货节在开幕首日就迎来首个销售“高潮”,参加年货节的人数就刷新了往年记录,销售量更是达到去年总销量的两倍。
QQ图片20190125100145
 
  大沙坝乡“忆乡愁、购年货、助脱贫”第三届年货节现场。大沙坝乡政府 供图
 
  年货节现场,排列有序的摊位上摆满了石阡各式各样的特色产品和风味小吃,有石阡苔茶、松花皮蛋、石阡黄水粑,龙川鲢鱼鲤鱼草鱼角角鱼、腊肉腊肠腊排腊猪脚、大沙坝土鸡土鸭土鹅、土鸡蛋土鸭蛋绿壳蛋、毛家窖米酒黄桃酒等。产品品类繁多,色泽诱人,备受消费者青睐。
 
QQ图片20190125100201
 
  年货节上销售的农家腊肉猪脚。大沙坝乡政府 供图
 
  据悉,本次年货节时间从1月23日至1月25日,为期三天,共设展位210个,包含14个大类200余种农产品。这些产品主要产自大沙坝当地及周边乡镇,乡亲们用勤劳和质朴,成就良心好食材。
QQ图片20190125100209
 
  年货节上销售辣椒酱等农产品。大沙坝乡政府 供图
 
  大沙坝仡佬族侗族乡是当地有名的生态之乡,舒适宜人的生态环境,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让大沙坝不仅是绿水青山,更是金山银山。据了解,此次石阡将全县电商年货节与大沙坝“忆乡愁·购年货·助脱贫”年货节"联合举办,旨在借助这个平台推介石阡县的农特产品,通过线上和线下并进,网商与实体同行,把实体农业与智能物流业、互联网金融有机结合,让“石阡农特产品”卖得出,卖得快,卖得好,不断拓宽农村扶贫之路。
 
  年货节的举办,极大地带动了当地特色农产品的销售。截至发稿时,该县年货节共接待游客2万人。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