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韩国举行推介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8  来源:新华社首尔
核心提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7日在韩国首尔举行推介会,中韩两国政府和企业界人士出席活动。中国驻韩国使馆公参谷金生在致辞中说,举办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政府支持经济全球化主张的实际行动,是中国坚持对外开放基本国策、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政策宣示,也是“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倡议的具体体现。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7日在韩国首尔举行推介会,中韩两国政府和企业界人士出席活动。
 
  中国驻韩国使馆公参谷金生在致辞中说,举办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政府支持经济全球化主张的实际行动,是中国坚持对外开放基本国策、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政策宣示,也是“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倡议的具体体现。
 
  中国商务部亚洲司副司长杨伟群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具有起点高、规模大、采购商多、措施便利、时效性强、服务专业等特点,是中国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
 
  推介会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还与韩国贸易协会、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分别签署招展合同和参展意向书。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定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