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水上管理处全面启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水域市容保障排摸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8  来源: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市林业局)
核心提示:2018年11月5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行。为保障博览会期间上海市管水域的整洁有序,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水上管理处于近日全面启动了对相关水域污染点的排摸工作。
   2018年11月5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行。为保障博览会期间上海市管水域的整洁有序,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水上管理处于近日全面启动了对相关水域污染点的排摸工作。
 
  2月24日至26日,市水管处队员对博览会苏州河重点保障区域(真北路桥至G2京沪高速)的河道开展了全面摸底。经排摸,共发现污染点17处,其中直管水域8处,区管水域9处。主要污染问题为:滩涂垃圾,漂浮废弃物易聚集点,乱堆放、乱晾晒等。
 
  针对此次排摸发现的问题,市水管处将制定专项保障方案进行跟踪复查,并通过流域管理和执法平台,组织开展联合整治,及时消除和遏制各类污染问题,全力以赴做好国际进口博览会市容保障工作。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