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数十位大咖,50+渠道导师,2000行业精英……下半年休闲烘焙走向看这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核心提示:大幕渐起! 8月15-17日,南京国际青年酒店·会议中心,2018中国高端休闲烘焙食品大会,隆重起航!趋势、产品、品类、热点、商业、合作、解读、人物……在这里,解码行业发展新未来!
   大幕渐起! 8月15-17日,南京国际青年酒店·会议中心,2018中国高端休闲烘焙食品大会,隆重起航!趋势、产品、品类、热点、商业、合作、解读、人物……在这里,解码行业发展新未来!
 
  - 01 -
 
  嗅得着的趋势
 
  休闲烘焙食品大会将举办多场峰会,聚焦抖音、新零售、现象级产品、消费人群等八大热点,最前瞻的话题讨论,最前沿的创新思维激荡!解读产业发展的未来商业机遇。
 
  - 02 -
 
  触得到的商机
 
  本次大会着重打造经销商导师天团,组委会在行业打赏、渠道创变者里面精选45位导师,实战营销大师5位,以经销商发展历程、转型节点和具体操作为核心内容,开启休闲烘焙食品产业规模宏大的进阶论坛。
 
  大会聚焦休闲烘焙食品产业,同时承诺只邀请专业的经销商和有成长潜力的企业参会,拒绝普通消费者参会!预计参会观众在2000+,参会人员采取收费制,让热爱学习的食品人学有所得!
 
  - 03 -
 
  预得见的未来
 
  “你所不能接受的不寻常它不能归为不正常”、“一个行业的改变必须得由新一代青少年来实现”。不可忽略的00后!这帮年轻人都在消费什么样的内容?本次大会聚焦千禧一代,发布《千禧消费报告》让休闲烘焙从业者更懂00后。
 
  除此之外,《糖烟酒周刊》联合一线数据机构,发布中国休闲零食新零售创新报告,展望未来发展趋势。
 
  - 04 -
 
  两大承诺,专注专业
 
  我们只邀请专业的经销商参会,拒绝普通消费者参会!聚焦品类和渠道,因此这是最精准的专业峰会!
 
  我们只筛选有成长潜力的企业参会,拒绝模仿、低质低价企业入驻!定位中高端,引领行业风向标!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