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二届中蒙俄(大同)国际商品博览会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8  来源:经济日报
核心提示:第二届中蒙俄(大同)国际商品博览会暨经济合作发展论坛日前在山西省大同市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加强“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更好地促进工业产业务实发展、助力智能制造创新升级。
   第二届中蒙俄(大同)国际商品博览会暨经济合作发展论坛日前在山西省大同市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加强“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更好地促进工业产业务实发展、助力智能制造创新升级。
QQ图片20190618090655
 
  此次国际商品博览会吸引了来自中蒙俄三国的148家企业参展,集中展示具有地域特色的优质商品、和贸易投资领域的最新进展。中国的新材料、工业产品、手工艺品和特色食品,蒙俄两国的玉器、羊绒和羊毛制品、食品、皮革制品等受到观展客商的青睐。展会期间还举办了经济合作发展论坛及中蒙俄国际仓储物流合作、中蒙俄国际商品供应链发展、中蒙俄“万里茶道”申遗促进会3个平行论坛,来自三国的政商学界代表和企业精英参加了论坛。据主办方介绍,与第一届相比,本届博览会参加人员及贸易总额都有很大提高。其中,参展企业由2018年的22个增加到148个,贸易总额由2018年的50万元增加到1430万元。
 
  (经济日报 记者:张雪 责编:胡达闻)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