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五届段园葡萄节8月8日开幕!将设置三个会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5  来源:新安房产网
核心提示:2017第四届段园葡萄采摘节,以“舞动绿金淮北、缤纷萄园盛世”为主题,淮北市第五届段园葡萄采摘节将于8月8日至10日隆重举行。
   作为淮北市三大节会之一,段园葡萄采摘节,已成功举办过四届,每年都吸引数万游客纷至沓来
 
  2017第四届段园葡萄采摘节,以“舞动绿金淮北、缤纷萄园盛世”为主题,淮北市第五届段园葡萄采摘节将于8月8日至10日隆重举行。
 
  QQ图片20180725113701
 
  葡萄在段园有着悠久的种植历史,早在明嘉靖十九年(1540年)的史志中就有记载,段园依托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引进夏黑、黑蜜、维多利亚、金手指、醉妃玫瑰、泽山一号等20多个葡萄品种,在“段园葡萄”荣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之后,“葡萄之乡”大庄村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段园葡萄风光,与往届葡萄采摘节不同的是,今年举办地点将分为段园主会场和东湖、南山分会场,现在来看看,第五届段园葡萄采摘节有哪些活动亮点.
 
  01“葡萄王”评选
 
  时间:8月7日下午,地点:段园镇大庄村部
 
  02文艺活动
 
  时间:8月8日-10日,地点:段园舞台主会场
 
  03市领导会见重要客商,投资说明会暨签约仪式
 
  时间:8月8日下午,地点:淮北伯瑞特酒店
 
  04书画摄影作品展
 
  时间:8月8日-10日,地点:段园葡萄博物馆
 
  05葡萄采摘体验
 
  时间:8月8日-10日,地点:段园葡萄庄园“燃情东湖”分会场
 
  时间:8月8日-10日,地点:东湖湿地公园
 
  以葡萄文化为主题定制灯光造型展,打造东湖灯光欢乐盛宴;打造水果小吃一条街,为市民游客休闲娱乐提供优美环境;举办“缤纷之夜”纳凉音乐会暨采摘节闭幕式。
 
  07“古韵南山”分会场
 
  时间:8月8日-10日,地点:南山汉文化博物馆
 
  开展养生大讲堂,汉文化服装秀及汉文化礼仪展演;展出“秀美南山、魅力杜集”书画摄影优秀作品。
 
  摘葡萄、品美酒、赏盛会、观美景.小伙伴们,到时候还不快约起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