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上海祥鲜食品应邀参加2018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9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18年8月29日上午10时,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水产养殖展览会World Seafood Shanghai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拉开帷幕,为期3天的全球专业水产海鲜盛会在申城盛大开启。
  2018年8月29日上午10时,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水产养殖展览会World Seafood Shanghai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拉开帷幕,为期3天的全球专业水产海鲜盛会在申城盛大开启。
 
 
  作为国内国际化的展示平台之一--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World Seafood Shanghai)开办至今已历经12年的发展,并立足上海、深耕亚洲、面向全球,联结生产加工方、经销分销商以及采购消费终端三大群体,为全球水产行业发展提供专业、高端、实效的交流合作商贸机会,也为专业观众提供一站式采购的平台。
 
  本届渔业盛会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水产业商会、上海水产行业协会联合艾特怡(亚洲)展览有限公司、上海歌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和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并获得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福建省贸易促进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宁德市支会(宁德市贸促会)、大连市海洋与渔业局、长海县人民政府等的大力支持。
 
  据悉,此届展会共开放5大展馆,集结包括各类国内外水产品、海产品、深加工类水产品、冷冻食品、保鲜技术与设备以及综合等品类,60,000多平方米的展出面积,汇聚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挪威、西班牙、厄瓜多尔等国家及地区的超1500多家企业参展,更有超50000名专业观众入场参观,与各参展企业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这是一场专业性及参与性高度融合的行业交流盛宴。
 
  在展会现场可以感受到此届展览会的空前盛况,各个展馆熙熙攘攘、人头攒动,陆续前来观展的观众除了能一览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水产展品,更是近距离与参展企业进行友好的商务洽谈。
 
  作为此次的重要参展商之一,上海祥鲜食品有限公司(拓食海鲜)也携其主打产品:加拿大北极贝、加拿大鲜贝柱、格陵兰比目鱼、智利三文鱼、新西兰青口贝、挪威海鳌虾、泰国椰杯等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端进口水产品及食材以及其旗下拓食TOUSH'S系列海产品出席展会。
 
 
  (来自拓食日料的星级厨师正在为现场观众展示智利现切三文鱼)
 
  创始于1992年,专注于进口水产品冻品贸易,上海祥鲜食品有限公司已在上海立足20余年。公司共有员工500余人,旗下拥有自主品牌拓食TOUSH'S系列,及原装进口供应商品牌产品系列,主营来自越南、泰国、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的各式海鲜。在上海,这家企业有着自建的-18°和-45°超低温冷库和自配温控车辆,为批发、餐饮和电商平台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目前已为超过200家全国以上大型连锁餐饮,30家以上各大知名生鲜电商平台和线下超市供应优质海鲜进口食材,获得客户的一致支持与好评。
 
 
  秉承“用专注与探索,把世界各地的鲜活美味传递万家”的品牌理念,依托全球范围内优质水产资源,上海祥鲜食品有限公司此次参展,旨在通过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这个大平台,将世界各地的高品质海鲜产品呈现给大众。
 
  拓食海鲜的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展会,能够加强与各水产协会、各地水产市场、各渠道资源和各方媒体的合作,了解行业最新需求,使TOUSH'S品牌的高品质海鲜产品能够让更多行业内外的消费者所熟悉,为更多人带去美味体验和享受,将这份品尝鲜味的快乐传递万家。
 
  上海祥鲜食品有限公司(拓食海鲜)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东路1365弄11号楼
 
  联系方式:400-2096-0017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