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在沪开幕 台商台企参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核心提示: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时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中国台湾网10月17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时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广记者: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在上海开幕,请发言人介绍一下台商台企的参展情况,谢谢。
 
  马晓光: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这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我们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相关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中。40年间,广大台湾同胞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大潮,积极参加大陆经济发展与各项建设事业,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为大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所以,我们真诚欢迎广大台商台企参加进博会。据我初步了解,目前,共有72家台商台企报名参展,分布于电子、智能、医疗、食品、服务等五个展区,展区面积共2253平米。有关博览会总体概况和相关信息,请大家查看进博会官方网站。(中国台湾网 娟子)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