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何艳玲副研究员-食品中维生素微生物检测方法应用-特膳食品、特医食品行业发展和质量安全论坛专家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1
核心提示:食品中维生素微生物检测方法应用
   何艳玲 副研究员
 
  北京陆桥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经理
 
  何艳玲,女,副研究员,2002年毕业于天津科技大学发酵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毕业后至今,就职于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北京陆桥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任技术部经理,致力于食品药品微生物及兽药残留检测产品的质量控制、技术支持以及研发等。任职期间,还承担和完成了多项科技部、国家质检总局和北京市科委的科研项目,主持参与修订2 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等。
 
  发言题目
 
  食品中维生素微生物检测方法应用
 
  摘 要
 
  主要内容包括维生素简介、维生素检测的几种方法简介以及维生素微生物检测方法分析和应用3 个主要方面。重点是以现行国家标准为依据来介绍维生素微生物检测方法操作要点、注意事项以及在实际检测应用中的优缺点,剖析微孔试剂盒方法的应用优势。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