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海峡风情|台湾展商齐聚2018深圳茶博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5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12月13日-17日,2018中国(深圳)国际秋季茶产业博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茶博会邀请我国69个名茶产区以及包括港澳台、英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

12月13日-17日,2018中国(深圳)国际秋季茶产业博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茶博会邀请我国69个名茶产区以及包括港澳台、英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老挝、尼泊尔、斯里兰卡、印度、印尼等十余个国家与地区在内的1700多家企业参与。其展览面积达86000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4300个,规模庞大!


茶业盛事,盛况空前,邀你品赏!



海峡两岸齐聚首-中国台湾展商邀你来参与


宝岛台湾得益于其自身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经济实力,逐渐成长为国际上重要的茶叶、茶器的产销区。


本届茶博会上活跃着一大批来自台湾的展商,他们不但带来了享有盛誉的冻顶乌龙、东方美人、阿里山高山茶等茶叶,也带来了异彩纷呈的精美柴烧、天目杯等原创陶艺、手绘茶席等精美配器。



(台湾茶园 来源视觉中国)


百“茶”齐放——台湾顶级好茶驾到


台湾省栽种茶叶已有几百年的历史,尤其在十九世纪初,福建人大规模输入茶树之后,栽培面积迅速扩大。极佳的气温、湿度、土壤、地形条件,让茶树在宝岛台湾迅速扎根生长。


直至今日,宝岛台湾早已成为著名的茶叶产区和销区,其中,乌龙茶、绿茶、红茶等茶种都具有独到的品质,享誉世界!



本届茶博会期间您将有机会品尝到享有盛誉的冻顶乌龙、东方美人、阿里山高山茶,我们就来先睹为快吧!



上奉 T210


本届茶博会上奉将为我们带来包括大禹岭高冷茶、比赛工法冻顶茶、阿里山清香乌龙茶在内的多款好茶。其中,大禹岭高冷茶产于台湾合欢山,海拔较高,茶树生长缓慢。因此,茶质幼嫩,茶味甘醇,茶香清芬,入口细腻,喉感甚佳,回味悠长,带有高冷的山场气息。


桦德箱 1082A


桦德箱给我们带来的是蜜香红茶、阿里山高山茶、柚花乌茶等茶业品种。其中,蜜香红茶发源于台湾花东纵谷的新世界茶款,茶树在生长过程中被小绿叶蝉叮咬,啐化出令人惊喜的天然蜜香。全发酵的红茶遇上天然蜜香,必将触动你的舌尖!


丰老茶 9287


台湾老茶经受长期自然发酵,茶叶渐转至深褐色或黑色,越陈品质越好。老茶茶汤呈琥珀红,入口浓厚甘醇,香味回甘悠长。本届茶博会上,台湾丰老茶带来1948-1968年间的陈年老茶,品质非凡,等你来品赏!



嘉木堂 T226


赛得克 1238


曾的美人茶 T207


桂花堂 1252


茗窖 1086


庄茶 1081


啄木坊 9266


陆延茗茶 1237


禾鳴粧 1085


凯御 1249


有余堂 1080


郁荣园 1243


茶纳雅言 1076


五界 1087


宝珍茗茶 1075


千“器”百怪——台湾精美茶器等你来欣赏



好茶须好器,顶级茶叶来了,精美茶器又怎么能缺席呢?


本届茶博会台湾展商中还有大量的茶器展商,将为我们带来独特的台湾茶器。台湾茶器无论是在材质、造型、实用功能,还是釉色表现上都独树一帜,形成典型的台湾风格。


来自港澳台的茶器材质与工艺多种多样, 器型丰富多彩, 艺术家用陶、瓷、竹、石、金属、玉等多种材质制作出壶、杯、盏、花瓶、茶宠、香器等多种配套艺术品,柴烧、天目、紫砂等品类俱全,不容错过!


陶作坊 T9071


观山水 T203


陶然居 9301


大立窑 9296


麦陶窑 9303


茶之轩 9312


刘美英 9290


湧香云 9297


清窑 9299


民窑 9306 


赵家窑-崇源 9293


吴丽娇 9302


幸福盛会 T207


天色茶席 9275


英安 9305


张素 9309


臻雅堂 9165 


有朋自海上来,清芬与自然,伫于鹏城,会天下茶友!台湾茶商将为我们带来他们的珍宝,让我们免于舟车劳顿,便可品赏,如此难得的机会正在2018年深圳秋季博览会! 


12月13日至17日,深圳会展中心等你来会面!赶紧关注公众号,留意近期展会快讯吧!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