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世界(平潭)第二届年货博览会开幕 为期12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31  来源:闽南网福建
核心提示:敲锣打鼓、变脸表演、书写春联……28日,位于金井湾片区的新丝路跨境交易中心一派热闹场面。当日,2019世界(平潭)第二届年货博览会(以下简称“年博会”)在此开幕,将持续12天。
   敲锣打鼓、变脸表演、书写春联……28日,位于金井湾片区的新丝路跨境交易中心一派热闹场面。当日,2019世界(平潭)第二届年货博览会(以下简称“年博会”)在此开幕,将持续12天。
 
  为满足市民采购年货的需求,交易中心二层的“年货馆”和“生鲜馆”,工作人员都设置了醒目的标识,消费者一眼就能看到商品所在的位置。平潭新丝路跨境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虹介绍,今年年博会增加了来自英国、意大利等国家的产品,比如橄榄油等。
 
  “春节要到了,我想带些平潭特色海鲜回去给家人尝尝。”来自陕西的刘先生在生鲜馆选购了很多海产品,还拿出手机拍下了深海鱼的做法。
 
  为期12天的年博会将为市民打造一个过年购物新去处。据了解,今年的年博会,还新增了互动环节,特别邀请平潭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市民选购完商品后可以免费领取一副对联回家。“手写春联更有年味,拿回家正好可以贴。”蔡先生是南平人,准备给平潭住所贴完春联就回家过年。
 
  “借年博会之机,我们将参展的不同国家产品放在一起,再加一些包装,做成伴手礼,以满足春节送礼市民的需求。”何虹说。
 
  除了年货商品外,在一层的平潭“三特馆”内,平潭水仙花卖得很火。“水仙花是平潭海鲜以外的最具特色的花卉品牌,送亲戚的时候有好寓意。”平潭“三特馆”工作人员说。(融媒体记者 何燕 蔡起辉)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