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长垣)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隆重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8  来源:映象网
核心提示:“瑞雪降蒲城,喜迎八方客”,新年伊始,蒲城大地迎来了第十四届中国·(长垣)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的盛大召开。本次医疗器械博览会由长垣县人民政府主办,驼人控股集团承办。
   “瑞雪降蒲城,喜迎八方客”,新年伊始,蒲城大地迎来了第十四届中国·(长垣)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的盛大召开。本次医疗器械博览会由长垣县人民政府主办,驼人控股集团承办。

QQ图片20190218083514
  2月16日上午,长垣国际会展中心,宾朋满座,共同见证了本次医疗器械博览会的盛大开幕。展会主题:长垣医疗器械 呵护人类健康!参加展会的领导有:中国工程学院院士俞梦孙,国家卫健委医管中心处长王强,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社保研究中心主任郑秉文,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秘书长李志勇,商务部中国医药保健进出口商会秘书长蔡天智,河南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处长董薇,亚洲医院临床医学管理学会会长(韩国)郑熙昌,长垣县委书记秦保建,长垣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军伟,长垣县委副书记张彤,长垣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宋太俊,长垣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闫磊,长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懿,长垣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南蒲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联合,河南省医疗器械商会会长、驼人集团创始人、总裁王国胜,河南省医疗器械商会秘书长陈敏等莅临开幕式。
 
  开幕式由长垣县委副书记张彤主持,长垣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军伟致欢迎辞,河南省医疗器械商会会长、驼人集团创始人、总裁王国胜为开幕式致辞。
 
  赵军伟县长在欢迎辞中首先表达了对莅临本次医疗器械博览会的各界人士的欢迎之情,在致辞中他指出:“本次医疗器械博览会是由长垣县人民政府主办、驼人控股集团承办,长垣县医疗器械同业公会、长垣县医疗器械经销商协会和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协办,主要依托长垣医疗器械产业和全县数万名医疗器械销售精英的优势,为国内医疗器械厂家和业务人员搭建一个政策研讨、行业信息共享、业务交流、产品宣传和供需对接的服务平台。”此外,他还强调了举办医疗器械博览会的重大意义:“一年一度的中国·(长垣)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不仅有利于促进国内业界同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开拓国内外市场、共赢行业发展先机,而且是展示和宣传长垣医疗器械产业全貌的一个重要窗口,为我县医疗器械等主导行业增添了新的亮点和活力,对促进县域经济提速提质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QQ图片20190218083529
 
  作为本次医疗器械博览会的承办方,驼人集团创始人、总裁王国胜代表驼人集团为开幕式致辞,在致辞中他对关心和支持本次医疗器械博览会的各界人士表达衷心的感谢,详细的介绍了驼人医疗器械产业新城,并向医疗器械行业同仁发出诚挚的邀请,他说“2018年,长垣县委县政府规划驼人医疗器械产业新城。产业新城规划面积2000亩,包括工业区、医疗器械商贸物流区、商业休闲文化区和医疗器械精英生活区。目前,工业一区、医械商贸物流区已建成并投入使用,产业新城招商工作也正在顺利进行中。驼人控股集团愿意成为平台型企业,为入驻企业提供灭菌、检测、产品设计、模具加工、机械自动化制造、产品注册、营销渠道等在内的多种共享资源。借此机会,也诚邀各位同仁前来洽谈入驻合作事宜。”
 
  在开幕式上,大家还共同见证了《关于授予长垣县医疗耗材之都》的授牌仪式。中国医学装备协会领导宣读了《关于授予长垣县医疗耗材之都称号的函》,并授牌。此外,在开幕式上还进行了重点医疗器械合作项目的签约。
 
  揭牌仪式后,长垣县委书记秦保建宣布第十四届中国·(长垣)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开幕。
 
  本次医疗器械博览会将举办两天的时间,除医疗器械展览之外为给参展单位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届时,长垣各乡镇(街道)医疗器械相关联的配套服务行业,招商服务、金融服务平台、信息化智能平台、电商平台、商标注册、专利服务、产品注册等公共服务平台也会亮相博览会的现场。
 
  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医疗器械政策法规论坛、医疗器械交流技术论坛、产学研论坛、医疗器械营销策略论坛、医疗器械产业发展论坛。邀请国家有关部门、省、市领导及国内外知名专家、院士、学者和企业代表50余人,围绕医疗器械政策法规解读,医疗器械新产品、新技术、医疗器械市场营销策略、医疗器械产学研结合和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等主题进行交流。
 
  展医疗器械成果,品长垣美食名吃。本次博览会还将举办厨乡新春美食节活动,地地道道的食材,原汁原味的美食,让国内外的参展商不出展会大门就能品尽长垣美食。
 
  本次医疗器械博览会将会更加的国际化、专业化,是2019年长垣经济发展的开篇之作,将为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发展契机,为助力中国健康产业前行、助推长垣经济发展、引导产业转型升级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