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栾城区草莓节开幕 游客相约寻“莓”踏春赏非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24日,在石家庄市栾城区苏园、慧灯庄园、神农福地举办热闹的草莓节开幕式。每个园区各具特色,其中栾城苏园将举办“相约莓好,翰墨书香品味道”书画作品展,慧灯庄园将举办“荟萃一堂,共赏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神农福地将举办“踏春寻‘莓’,幸福相约亲子游”活动。
   24日,在石家庄市栾城区苏园、慧灯庄园、神农福地举办热闹的草莓节开幕式。每个园区各具特色,其中栾城苏园将举办“相约莓好,翰墨书香品味道”书画作品展,慧灯庄园将举办“荟萃一堂,共赏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神农福地将举办“踏春寻‘莓’,幸福相约亲子游”活动。
QQ图片20190225133350
 
  23日,石家庄市栾城区范台草莓采摘基地和柳林太空庄园里,栾城区第十七届草莓采摘节暨首届文化旅游节拉开帷幕,喜迎八方来客。
 
  在范台草莓采摘基地,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游客们除自己亲自动手采摘红艳艳的新鲜草莓,体验劳动的收获,品尝春天的味道外,还可以观赏名优新特产品展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展示展演。
 
  QQ图片20190225133358
 
  游客在非遗展品前驻足。 李明发 摄
 
  在柳林太空庄园,舞龙、战鼓、现代舞蹈等节目表演为开幕式助兴,观众们边品尝刚刚采摘的草莓,边欣赏精彩的节目。
 
  栾城区第十七届草莓采摘节期间,在范台草莓采摘基地内还新建了栾城区草莓科技馆,又增添了一个少儿科普草莓知识的好去处。1月至5月整个草莓采摘节期间,每个周六日都有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文旅娱乐活动。草莓科技馆揭牌仪式及巡展、草莓文化主题文艺展演、名优新特产品展、文旅纪念品展、非遗技艺展示展演、“相约‘莓’好,翰墨书香品味道”书画展、“放飞梦想”风筝展、采摘草莓、观光娱乐、吃农家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争相亮相,翘首期盼八方来客。(完)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