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Match-Making在线商务配对系统:提前预约,高效沟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4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Match-Making在线商务配对系统是增强参展效果的附加利器。作为增值服务平台,Match-Making是致力于向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更好参展观展服务的“人与人”的线上邀约平台。
   Match-Making在线商务配对系统是增强参展效果的附加利器。作为增值服务平台,Match-Making是致力于向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更好参展观展服务的“人与人”的线上邀约平台。
 
  Match-Making在线商务配对系统是SIAL China中食展为支持高效交流和贸易保障特意开发的系统。这套系统拥有操作便利、时间成本低、与实体展会结合紧密等优势,为展商和专业观众节省时间和精力,真正实现促进配对与合作高效进行的目的。
 
  下面这张图向大家演示,在线商务配对系统如何通过智能化的数据匹配,对有同样需求的展商和观众,在线上完成配对,大大节省了双方大海捞针似的寻找合作伙伴的时间。
 
  现在注册成为中食展观众,不仅可以在展会现场进行商务洽谈、客户聚会,发现行业新趋势、观摩新产品,还可一探SIAL China中食展20届盛会,通过Match-Making在线商务配对系统,享受提前预约,高效沟通的服务;展商配对也将开启,请密切关注中食展微信平台!不要错过参展商和观众提前“相约”和“见面”的机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