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中国茗俗茶文化博览会隆重开幕,来溧阳赴一场茶香四溢的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7  来源:溧阳时报
核心提示:5月6日上午,由中国商业联合会、香港卫视和我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香港卫视综艺台承办的2019中国茗俗茶文化博览会在我市中关村创智园隆重开幕。市领导蒋锋、周卫中、张爱文、庄松年、曹俊出席开幕式。
   5月6日上午,由中国商业联合会、香港卫视和我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香港卫视综艺台承办的2019中国茗俗茶文化博览会在我市中关村创智园隆重开幕。市领导蒋锋、周卫中、张爱文、庄松年、曹俊出席开幕式。
QQ图片20190507083933
 
  市委书记蒋锋在开幕式上致辞
 
  他表示,溧阳种茶历史悠久,作为江苏省主要的产茶基地,溧阳坚持用功种茶、用情采茶、用心制茶,天目湖白茶声名远播,年产值超15亿元,全市10多万农民因茶而起,走出了一条茶旅融合的特色发展之路。
 
  蒋锋还向参加开幕式的嘉宾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大家常来溧阳,深化友谊,拓展合作,为溧阳高质量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增光添彩。
 
  开幕式上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华侨茶业发展研究基金会理事长邵曙光,原联合国资深官员、华侨茶业发展研究基金会高级顾问段克生,国家一级演员、着名表演艺术家卢奇分别致辞。着名书法家商清瑞,着名画家程忠麟、李鸿祥、王海云,着名紫砂大师葛军分别向我市人民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香港卫视三家主办单位送上墨宝。
 
  据悉,本届博览会旨在整合中国茶产业资源,通过香港卫视的国际传媒平台向世界传播中华文化,展示中国茶文化的丰富内涵,打造国内极具规模的茶文化及茶产品的展示、交流、互动、交易的专业平台,引领全国未来茶生活趋势的风向标。博览会举办时间为5月6日至13日,活动期间还将举办采购团采购、茶产业融合创新发展座谈会以及由“曼生茶书院”每日带来的茶文化相关表演等活动。
 
  ▲活动现场
QQ图片20190507083951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