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潍坊将举办海洋动力装备博览会,近百家企业参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30  来源:齐鲁壹点
核心提示:近日,省政府同意于2019年8月10日至11日在潍坊市举办“潍坊海洋动力装备博览会”。本届博览会由省自然资源厅、省海洋局、潍坊市政府主办,潍坊市委海洋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筹办。
  近日,省政府同意于2019年8月10日至11日在潍坊市举办“潍坊海洋动力装备博览会”。本届博览会由省自然资源厅、省海洋局、潍坊市政府主办,潍坊市委海洋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筹办。
 
  本届博览会以“蓝色引领 澎湃动力”为主题,通过宣传推介海洋动力装备产业领域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充分发挥潍坊市海洋动力装备产业优势,着力搭建客商展示交流的平台和全市“双招双引”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以潍柴等企业为代表的海洋动力装备产业影响力,做大做强潍坊海洋动力装备制造业,加快打造国际动力城。
 
  本届博览会将邀请国内外知名海洋装备制造领域近百家企业参展,展览总面积约1.2万平方米。在聚焦海洋动力装备产业的同时,也兼顾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将举办海洋动力装备清洁能源利用高端论坛、东北亚海岸带柽柳(盐松)国际高端论坛等活动,邀请国内外知名院士专家参加,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献计献策,构筑海岸带生态屏障。博览会也将积极促进对接一批合作项目,争取达成一批合作成果,组织重点项目进行集中签约,推动精准对接和项目落地。目前博览会各项工作正在抓紧筹备中。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