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四届食品科学与人类健康研讨会-Paul MOZDZIAK教授-生物制造技术在肉类生产中的前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2
核心提示:生物制造技术在肉类生产中的前景
   Paul MOZDZIAK   教授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
 
  Paul Mozdziak在康奈尔大学获得动物科学学士学位,在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攻读肉类科学硕士学位和肌肉生物学博士学位。Mozdziak博士目前是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的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教授。Mozdziak博士还是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跨学科生理学项目主任。Mozdziak博士的研究计划侧重于使用体外策略控制骨骼肌发育的分子机制。Mozdziak博士建立了动物细胞培养技术教学计划,并积极参与生物制造教学及教育中心和生物技术计划。
 
  报告题目
 
  生物制造技术在肉类生产中的前景
 
  摘 要
 
  动物细胞培养是一种从19世纪后期开始就有争论的经典技术,但在整个20世纪中期,细胞培养技术作为研究工具变得越来越重要。空气过滤技术和一次性塑料制品的开发导致了与细胞调节相关的大量重要的机械设备发现。细胞培养在21世纪初从研究工具转移到重要的生物制造平台。目前,动物细胞结合生物制造技术已用于生产多种复杂的治疗性蛋白质。最值得注意的是,现在每年的流感疫苗已通过细胞培养制备,而不再是使用鸡胚生产。最近,人们对使用动物细胞培养和生物制造技术生产食品产生重大兴趣,但该技术对无菌技术、细胞培养基配方、细胞生长、细胞分化和细胞产量提出了重大挑战。本报告目的是提供与食品生产相关的动物细胞培养技术概述。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