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微丰新兴微丰参与新兴县2019香荔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9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新兴微丰微丰紫米是新兴微丰旗下的龙头产品。新兴县微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主要从事特色农业种植、加工、销售及技术研发、服务等方面业务,目前主营......

新兴微丰



微丰紫米是新兴微丰旗下的龙头产品。新兴县微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主要从事特色农业种植、加工、销售及技术研发、服务等方面业务,目前主营业务为紫米特色产业链建设。在公司成立前,已专业开展紫米种植加工技术的研究、试验及示范多年,积累了大量宝贵的工作基础和技术成果,并于2014年联合“新兴县五谷丰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加深合作。2015年,开始紫米的量化种植,全年面积600多亩。2019年全年落实3000多亩,并计划逐年扩大发展规模。


2019广东·新兴香荔节


7月5日“2019广东·新兴香荔节”于云浮新兴县六祖故里旅游度假区【明镜广场】隆重开幕啦!



“振兴乡村 福荔新兴”


新兴香荔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岭南十大佳果之一。本次“香荔节”紧紧抓住人们热爱六祖文化、寻根祭祖的强烈心理,以六祖故乡佛荔为中心,通过打造“一树一产业”,全力推进“一村一品、一镇一业”的工作,推动我县全域旅游及特色产品发展。


作为新兴本土特色节日,“香荔节”自发文以来关注不断,在昨天的开幕日上更吸引了不少专家,果农,采购商,社会群众和游客前来参观选购。



除了可以在新兴香荔品尝展销区一尝闻名遐迩的新兴香荔外,会场中让游客们最流连忘返的则是位于特色农副产品展销区的【新兴微丰】展位!


作为一道别样而又熟悉的“香荔节”风景,【新兴微丰】一直立足本地,充分利用新兴天堂特殊的地理位置与优越的气候环境,使本地特色品种资源“紫稻”形成不可复制的天然优势,从而造就了微丰健康食品的极高品质。


而新兴微丰公司的明星单品“微丰紫米”,也因其独特的深紫色泽、香糯不糙的极佳口感与丰富的营养价值,逐渐地成为了许多家庭饭桌上的健康米饭首选!


微丰紫米



微丰紫米的主要成分是赖氨酸、色氨酸、维生素B1、维生素B2、叶酸、蛋白质、脂肪等多种营养物质,以及铁、锌、钙、磷等人体所需矿物元素。


微丰紫米与普通大米的区别,是它的种皮有一薄层紫色物质。紫米煮饭,味极香,而且又糯,民间作为补品,有紫糯米或“药谷”之称。紫米熬制的米粥清香油亮、软糯适口,因其含有丰富的营养,具有很好的滋补作用,因此被人们称为“补血米”、“长寿米”。


紫米有补血益气、暖脾胃的功效,对于胃寒痛、消渴、夜尿频密等症有一定疗效。此外,糯性紫米粒大饱满,黏性强。而且紫米饭清香、油亮、软糯可口,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都比较高,具有补血、健脾、理中及治疗神经衰弱等功效。


推介食谱:紫米粥


做法一:将材料一同放进高压锅,熬制30分钟即可。


做法二:紫米浸泡2小时,水开后倒入紫米小火慢煲1小时,放置2小时后,从新开火煲30分钟左右直到米粒软烂。


小提示:1、由于紫米是糙米,有层种皮比较硬,要先煮一次,然后熄火让米粒胀开再煮,才会软烂并产生黏性。2、当米粒变软后一定要搅拌,才不会粘锅焦底。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