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贵州·遵义辣椒博览会本月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6  来源:手机网中国
核心提示:记者5日从贵州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生态贵椒·香辣天下”为主题的2019贵州·遵义辣椒博览会将于8月17日至18日在遵义市新蒲新区举行。本届辣博会重点围绕基地培育、精深加工、市场建设、品牌打造、农旅一体化集中宣传推介,目的是“以会为媒、以会聚智、以会招商、以会促销”,推动贵州辣椒产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5日从贵州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生态贵椒·香辣天下”为主题的2019贵州·遵义辣椒博览会将于8月17日至18日在遵义市新蒲新区举行。本届辣博会重点围绕基地培育、精深加工、市场建设、品牌打造、农旅一体化集中宣传推介,目的是“以会为媒、以会聚智、以会招商、以会促销”,推动贵州辣椒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贵州省辣椒种植面积占全国的六分之一,占世界的十分之一,今年预计全年辣椒产量600万吨、产值200亿元、辣椒交易额突破700亿元,带动贫困人口约32万人增收。目前,全省辣椒加工企业超过200余家。
 
  自2016年以来,遵义市以椒为媒,以椒会友,已连续举办了三届辣博会。本届辣博会将举办开幕式、辣椒助推农村产业革命高峰论坛、辣椒采购商大会暨招商引资签约大会、辣椒全产业链观摩暨国际辣椒新优品种评选推荐展示活动等七项主体内容。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