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11月15日至17日在长沙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5  来源:华声在线
核心提示:记者从24日下午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经商务部批准备案,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商会、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将于11月15日至17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以“一带一路一世界 一乡一品一梦想”为主题,以博览会为载体,突出国际化、高端化、精准化,通过高峰论坛、专题推介、产业对接、项目洽谈等活动,努力打造各方交流展示和融合发展的开放平台。
   记者从24日下午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经商务部批准备案,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商会、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将于11月15日至17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以“一带一路一世界 一乡一品一梦想”为主题,以博览会为载体,突出国际化、高端化、精准化,通过高峰论坛、专题推介、产业对接、项目洽谈等活动,努力打造各方交流展示和融合发展的开放平台。
 
  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10万余平方米,设有国际合作、扶贫、特色优势文旅类产品、特色民宿、标准化健康产品、产业服务、民族药与相关产品、地方政府一乡一品等八个主题展区。届时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0家企业展出具有地域特色的各类商品,包括各地区具有民族特色的衣食住行商品、手工艺品、非遗展品等,数千名境内外采购商将共襄盛举。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