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全国品牌服装羊绒皮草博览会暨食品展销会今日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今日湖北网
核心提示:11月28日,2019全国品牌服装羊绒皮草(武汉)博览会暨2019全国特色农副产品食品展销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武展)盛大开幕。
  今日湖北网讯(记者/实言 通讯员/亚泰)11月28日,2019全国品牌服装羊绒皮草(武汉)博览会暨2019全国特色农副产品食品展销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武展)盛大开幕。
 
 QQ图片20191129102852
 
  万款品牌服装羊绒皮草等你逛
 
  在服装展区,组委会组织了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上百家品牌服装企业参展,还有冬季最新款的上海、广东、江浙、香港千余款时尚男装、潮流女装、鞋履、皮具、饰品、箱包等。由于参展的大多都是厂家直销,省掉了中间商环节,所有参展服饰价格均比一般市场便宜30-50%。
 
  QQ图片20191129102803
 
  特色农副产品食品一站购齐
 
  本届盛会聚集了四川、重庆、云南、浙江、福建、江西、宁夏、新疆、辽宁以及台湾等18个省市地区数千种名优特产、特色农产品、调味品。食品展区,集中了众多品质优良、绿色生态的"川字号"产品,包括西昌思奇香牛肉、大凉山苦荞、青城后山老腊肉等。此外,浙江金华火腿、福建金骏眉红茶、宁夏中宁枸杞、江西金丝皇菊、新疆和田大枣、重庆火锅底料纷纷参展。
 
  QQ图片20191129102811
 
  汉口武展中心一站淘,开心购物抽大奖
 
  据悉,本次博览会与展销会将持续至12月8日。11月28日-12月6日期间,凡在现场购物满100元的顾客,可参加即时抽奖活动。奖品包括:双开门电冰箱、40寸液晶电视、电饭煲、电饼铛、20元代金券、洗手液、食用盐等。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